如何主動出擊?8招女生必學的做愛前戲,讓另一半很快進入愛愛狀況,不要再亂學老司機影片啦!

1 / 1

照片提供:https://www.pexels.com/zh-tw/photo/414032/(封面)

(撰文/Eileen Ginsui)

親愛的女孩,你想做愛,是因為你想,你覺得舒服和快樂。

不管是想追求肉體上的滿足或想跟喜歡的人建立親密感,如果做愛是一件讓身體快樂的事,那可以讓我們快樂加倍的方式,就很值得探討跟學習呀。

為什麼需要有前戲?

「我不會受任何人的批判,只要我還活著,我穿任何我想穿的衣服,睡任何我想睡的男人。」——《慾望城市》莎曼珊。

《慾望城市》中的現代豪放女代表莎曼珊用她的人生哲學告訴女人們:她的意志和身體都是百分百自由的,而且沒有人可以批判她,每個人都有追求美好性愛的權利,聊性愛,太矜持真的沒意思。

今天要來告訴姊妹們,怎麼讓你的另一半更渴望你,一場火辣辣的性愛有前戲的鋪陳,絕對事半功倍、讓人再三回味。

做愛前戲技巧

男性的開關,其實很簡單,視覺跟頻率非常重要。女性則是親密感,透過互動過程中,感受到被接納,有助於性愛的開放程度。除了肢體語言之外,最強大的催情劑是攻心為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下面8招,教你如何讓男伴欲罷不能,情不自禁愛上你。

攝影師:Jonathan Borba,連結:Pexels

1.營造放鬆氣氛:在我面前你可以做自己

昏暗的燈光下,透過小酌和播放輕柔的爵士音樂,酒精和音樂能讓創造放鬆、自在的情境,讓對方感受到可以談心,有助於彼此感情升溫和拉近距離。

2.放鬆四肢,柔軟的身體有助於接納身心

選擇鴛鴦浴,剛剛說了男性是視覺動物,女性柔美的體態會勾起他的遐想,接著輕柔撫摸對方的身體,觸碰的過程中,讓他感受體溫和柔嫩的肌膚。

攝影師:Olya Prutskova,連結:Pexels

3.若隱若現,得不到的最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說到這可能已經有男性按耐不住想大幹一場,一定要記住美好的性愛需要時間醞釀,安撫男伴稍安勿躁,優雅地穿上你的戰袍:性感內衣,黑色、蕾絲、薄紗任君挑選,若隱若現才是王道,相信他腦中的幻想一定很精彩。

﹡注意事項:千萬不要直接露點,會直接破壞整體美感!

4.性暗示,想像比現實得到更多

比起直接了當的說:我想要性愛,多一點暗示性言語,更能夠引起對方遐想。實驗證明,腦內高潮讓人回憶無窮,且會反覆出現畫面。有兩種方式,暗示自己的狀態引起對方進攻:「我今天沒穿內褲耶」;另一種方式則是稱讚對方:「你今天看起來好可口」,依據伴侶性格做調整,草食男跟霸道總裁有不同做法。

5.按摩、撫摸、逗弄敏感帶:你好性感

親吻他的耳窩、脖子、乳頭,接著慢慢地往下搭配手撫摸大腿內側、偶爾可以揉一下對方的屁股,並且傳遞出「你很喜歡也渴望他的身體」的概念,這個舉動會大大增加男性的自信跟喜悅程度,也會讓他更敞開心胸投入。

6.口交:我願意服務你,因你快樂而快樂

加分項目,姊妹們重點畫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多數男人在床上希望女伴可以幫自己口交,除了享受被服務的征服感外,願意讓女伴服務的男人也同時透露出一種信任:我把我最脆弱的部位交給你了。因此姊妹們,不要錯過這個增加彼此信任感的好機會,輕輕地、緩緩的含下去,利用靈活的舌頭從根部到龜頭,慢慢舔,搭配眼神不時魅惑的看著對方,讓男伴感受到:我願意這樣做是因為希望你快樂,這部分是整體性愛過程中,絕大部分男性最為喜歡的部分唷!

*注意事項:一個有紳士風度的男人也會有良好的性愛禮儀,把自己的陰莖洗乾淨是基本的。如果沒洗的話,請溫柔地幫他洗乾淨,你才能盡情的吃。

攝影師:Olya Prutskova,連結:Pexels

7.請對方撫摸你:我也渴望被服務

美好的性愛最重要的是親密感的營造,願意把自己全然交給對方,就是一種互相信任跟接納的開始。親愛的女孩,在性愛面前,我們都是平等的,我們願意被服務,同時也渴望被服務,所以不要害羞,請對方也一起探索你的身體吧!請妳誠實面對自己的身體,告訴對方你喜歡怎麼被對待、撫摸,更能夠挖掘出專屬彼此的小祕密。

*注意事項:千萬不要覺得很羞恥,在性愛面前我們都是平等的,性是原始欲望與愛的結合,不需要矜持的。

8.低沉呢喃,邀請對方進攻:我要你

好啦,在層層激情堆疊下,陰道也濕透了,雙方都想得到釋放。這一刻,就大方的告訴另一伴,I want you.(我要你)如果害羞的女性也可以用呻吟來表示,女性的舒服呻吟,也會讓男性產生莫大的興奮感,更加迫不急迫的勇往直前、直搗黃龍,就等帶他好好疼惜(教訓)你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攝影師:Olya Prutskova,連結:Pexels

以上的八招不僅是做愛前戲,更是促進身心合一的性愛,每次做都可以有新的不同體驗,好的事情我們繼續做,高潮就可以持久又回味無窮。祝福姊妹們都能有個火辣辣難忘的夜晚。

我是Eileen,熱愛研究兩性關係與心理學、擅長行銷公關企劃,喜愛喝茶、流行時尚、彩妝、復古美學。如果有什麼想法也歡迎與我交流。 IG:https://www.instagram.com/eileen.ginsu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