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是真的愛上了!十個跡象顯示你喜歡一個人的表現,不要再逃避了女孩

1 / 1

你明明條件不差,可是一直找不到男友?你明明很想談戀愛,卻一直沒辦法走入交往?你明明很多人追,你卻不知道他們在追你?你有很多男性朋友,卻沒有男朋友?如果以上有一個是你,那麼你很適合讀讀看這篇文章,有時候,你以為你很瞭解自己的喜好,其實你可能不了解,因為理想中的你,跟實際上的你,有落差,只是你還沒找到落差。

喜歡一個人的表現:覺得自己不可能喜歡他

喜歡一個人的表現你會先告訴自己,唉唷,我不可能喜歡他啦,他不是我喜歡的類型,心臟沒有繃繃跳的感覺,而且我真的只是把當好朋友而已,不要多想了,不可能!是像好朋友一樣。

👉從選擇生活的方式,就能知道他對愛情的態度!你的伴侶是哪一種?

喜歡一個人的表現:跟他相處時,你可以做自己

喜歡一個人的表現,過去對於第一次兩人獨處時,因為你心臟蹦蹦跳,所以你會假裝自己,把自己弄得溫柔一點、小心翼翼一點、女人味一點、嬌羞一點。這都是你沒有錯,不過這是某部分的你自己,每個人都有好幾面,你會害怕太自然,嚇壞對方,所以你沒辦法展露。但你遇到這個男生,你可以很自在的做自己,嬌羞那面一定也會展示出來,只是不是現在,但你都會以為,這是好朋友,不是愛情。

喜歡一個人的表現:會在意是否有回訊息

開始聊天後,喜歡一個人的表現會開始打開line,注意他有沒有回訊息,如果他回太快,你還不會馬上回,還會再過一陣子才回,「刻意」就代表你「在意」。而如果他一整天沒有回你的訊息,你就會開始在意,也不是難過,就是不舒服。

👉為什麼我總是遇到渣男? 精準測出吸引渣男指數!是否成為渣男吸塵器?

喜歡一個人的表現:跟朋友聊天都會提到他

你會跟身邊親密的人,分享他的事情,或是想到他的事情,這很正常。因為這個人逐漸融入你的生活,成為你生活的一部分,這是喜歡一個人的表現。

喜歡一個人的表現:期待見面

哇!你們會想盡其他合理見面的理由,但說穿了,喜歡一個人的表現就是想見到彼此聊聊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見面,你們可能不會做太多有趣的事情,但你們的相處,對你來說就是有趣的事情。最重要也最好玩。

喜歡一個人的表現:開始建立一些小習慣

喜歡一個人的表現會開始建立屬於兩個人的習慣,早安、午安、晚安,或是一起看書,這些都是你們越認識才產生越多的互動。

👉碰!你讓我生氣!從一個人在交通工具上做什麼娛樂,來測驗自己的愛情地雷!

喜歡一個人的表現:跟你之前喜歡的類型不一樣

你總覺得不可能喜歡他,因為他跟之前的類型不一樣,之前類型都是高高瘦瘦帥帥,但這個沒有很高、沒有很帥、沒有很瘦,所以不是你的理想型。來,現在去問你父母,他們是彼此的理想型嗎?

喜歡一個人的表現:其實你覺得他很特別

問問你自己,你是不是覺得他是很特別的人,儘管你可能以為你不喜歡他,但你可以問問你自己,他是不是跟其他人比起很不一樣,他很特別!特別好笑,特別可愛,讓你特別自在?

喜歡一個人的表現:以為自已沒有很在意

你都會覺得你自己不在意,只是會怪怪的,不是不在意,其實這兩個是一樣的,只是你會習慣用各種理由證明自己沒有喜歡他,沒有在意他,但其實,他的一舉一動,你都開始在意了。

喜歡一個人的表現:盡量不去思考兩個人的可能性

如果有人問起你們有沒有可能,喜歡一個人的表現一定會跳起來說:怎!麽!可!能!因為你根本沒有想過兩個人的可能性,當有人問起的時候,你又會把上面那些喜歡跡象跑一遍,然後自己拍案,我們沒有喜歡彼此,我們不可能。

👉走了一陣子,看到山洞,山洞外的風景是什麼?決定你對愛情的想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一個人的表現:你以前喜歡人也都會逃避

如果以上你都有中,你可以好好問問自己的心,是不是你都會逃避一些情感,就是那些你覺得很舒服的感覺,就不會等於愛情,一定是友情?而會碰碰跳的,就是愛情?但親愛的你知道嗎,愛情三角理論:親密、激情、承諾,有激情,是不夠的。

👉該如何稱讚男生?10句讓男生對你死心蹋地的話術,學起來保證下次他會對你千依百順!

圖片來源:Canva、pexels

#喜歡一個人的表現 #我不可能喜歡你 #喜歡跡象 #談戀愛 #友情 #感情#男生#男人#經營感情#經營關係#愛情#經營愛情#熱戀#增溫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