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味情話上線了!你有中招嗎?用這句話讓人心跳漏拍!

1 / 1

#撩妹

從泰國娘娘 @alizabethlin 的影片看到這個土味情話,真的有被撩到,不知道是不是老了,心臟這麼弱,有瞬間漏拍的感覺(也可能是心臟病)。

⚠️溫情提示:此方式僅供各位參考,如果被告被打一律不負責。

PS.有時候會被別人說我的字適合寫一些成熟、知性的文字,這種搞笑的內容適合可愛的字體,但我也只能無奈的說,我的字就是長這樣,我要寫什麼,也是我的決定,至於你喜不喜歡,我也不能控制。

所以不要再告訴我「我該寫怎樣的內容」囉,畢竟我才是我的手的主人不是嗎🤗

此外,有時候寫一些發自內心溫柔的字,也會被譏諷為「心靈雞湯」,我反而很感謝這樣的人,因為他讓我反思了「心靈雞湯」是怎樣的存在;以往我討厭這種正能量、告訴你一定要堅強的鬼話,因為人生有時候實在狗屁糟糕;可是思考後發現,我寫的時候都是無比真心,且因為知道谷底多麼痛苦,所以在自己能承受的範圍內,希望傳達一些溫暖給別人。

所以從今以後,我不會再排斥寫一些溫柔鼓勵的言語,並且我很清楚我與市面上令人反感的雞湯的差異是:我不會要求你必須怎樣才是對的,而是在你脆弱的時候提醒你,我在,而你不一定要好起來。

人生本來就沒有什麼是非對錯,我的字體不是我的缺點,我的溫柔更加不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想,這些只要懂我的人知道就足夠了。

#皿皿撩妹 #撩妹語錄 #撩妹金句 #土味情話 #情話 #制服 #雙關 #梗 #心靈雞湯 #溫柔 #搞笑 #娘娘 #語錄 #金句 #手寫 #手寫字 #手寫文字 #寫字 #pickuplines #quotes #quote #handwriting #handwritten #writing #written #flirt #g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