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升自我價值?

1 / 1

Podcast 頻道收尋:男女事務所

粉絲專頁:療癒天使的愛情聖殿-女巫Yvette

「什麼是提升自我呢?」

「改變外表算是提升自我嗎?」

「提升自我就會復合成功嗎?」

「內心怎麼改變呢?」

有沒有覺得這些問題是很時常聽到的呢?

有多少人對自己是充滿了疑問?又有多少人真正的了解過自己呢?很多人被分手的當下就會選擇一哭二鬧三上吊的方式做挽回,也會時不時三餐問候。你不是前任的老媽,不需要問前任在做什麼也不用問是否吃飯了這樣的問題,想要挽回一段感情最需要的事情就是「提升自我價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何謂提升自我價值?

舉個例子,有位女生為了得到對方的愛,選擇做些會讓對方喜歡的事情,甚至為了想快速交往,把自己打造成對方喜歡的類型,而在那位女生認為萬事俱備的情況下,最後還是被對方拒絕了。

這樣的舉例就告訴我們,在你選擇做「讓對方喜歡的事情」的情況下,你已經徹底的失去自己,毫無魅力也毫無吸引到對方的目光,甚至對方會認為「你的努力與我何干?我又沒有拿刀威脅你!」類似這樣的話大概就會砸進你的腦中,大概徘徊個半年左右吧!而這樣的打擊也會讓你對自己完全失去自信也毫無方向,甚至變得非常低迷也會對愛情越來越迷惘。

所謂「提升自我價值」不是去提升在對方眼裡認定的價值,而是你要提升自己堅信的價值,這樣的價值也才會是最珍貴的

簡單來說,提升自我價值就是自愛、自尊、自信

「自愛」:你若無法愛自己,也沒人願意去愛你。

「自尊」:你若無法打從心底的尊重自己,也沒有人願意打從心底的尊重你。

「自信」:你無法相信自己,這世上也沒有人願意去相信你。

如何改變自己?

1.行為舉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像自己就是一個活動招牌,而招牌代表了自己,走在路上任何一個行為舉止都會影響你的氣質與魅力,所以你必須要學會讓自己舉止優雅,不要過於活蹦亂跳,什麼樣的場合就需要保持對應的氣質與舉止

2.說話方式。

談吐可以透露出一個人的教養與氣質,甚至也可以從言語中了解你的思維與智商

如果開口閉口都是髒話,吸引到的人絕不會是你期望的對象,不用羨慕為什麼有人可以擁有這麼完美的另一半,什麼樣的人就會吸引什麼樣的人事物,你想要擁有天菜就需要改變自己的說話方式,談吐是需要有層次、有深度的

3.有禮貌。

禮貌比任何事情都需要及重要。

在這社會中有多少無情的人,多少人過於自滿的認為自己就是大爺,而這樣的態度也會讓人避而遠之,讓人不願意多了解及靠近。所以更加需要學會有禮貌及謙虛的對待身邊的人事物,不分階位與性別,甚至與金錢無關,你需要打從心底尊重每一位人士

4.自我檢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段關係會走向分離,造成分手的因素一定不會只是單方面的問題,所以必須要學會自我檢視,學會從過去的錯誤中學習改變與成長,不要執迷不悟也不要逃避接受錯誤,更不要用無理取鬧的方式合理化錯誤的行為,錯就是錯,沒有理由也沒有藉口,唯有接受自己的錯誤並改變,這才是成長的關鍵

5.多充實自己。

其實對於分手的朋友們,都會建議多接觸新的人事物,以及多看書多聽他人的意見。也許你跳脫自己的思維,看的角度不同了,也會因此修正自己的行為,再加上你為自己的人生添加了色彩,提升內在層次,更可以吸引到對方的注意,也能在挽回的路上成為最大的神助攻。

6.外表改變。

當然外表是天注定的。(除非去整形,但是我們並不提倡這樣的方式,沒有不好!但是過多也不是一件好事。)你可以從髮型、穿著等等去做改變

>髮型剪個修飾臉型的髮型,讓自己看起來煥然一新。

>穿著:建議你可以找異性朋友給予你建議,幫助你尋找到適合的穿著,往往異性的眼光會與同性眼光有所不同。

>保養:膚質的保養。不分性別,無論是以什麼方式進行,皮膚都是需要照顧以及保養的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一印象是最重要的,任何人都想跟美好的人事物在一起,所以需要多花一點時間裝修自己的外表。

7.保持正能量。

沒有人會願意與一個整天鬱鬱寡歡悶悶不樂的人相處,所以你必須要學會調整自己的狀態,不要因為一點打擊就讓自己變得跟喪屍一般,這樣沒有人會想去接近你及了解你。

你必須要讓自己保持正能量,用你的正能量去影響身邊的人,為身邊的人帶來希望與動力,而這樣的你也會擁有更迷人的魅力,前提是你必須要打從心底的散發出正能量氣場,並學會調適自己的心態及轉換磁場

8. 宣傳自己。

這大概是最重要的一個環節,想像今天你若是準備開店,是否需要想如何裝潢店面以及如何宣傳呢?而裝潢就是你的外表,宣傳就是看你如何把自己推廣出去,如何用你的魅力吸引到異性。可以在FB或是IG分享自己的生活,這時候就需要多接觸一些活動或是學習新的興趣,推廣自己的優勢,讓前任或是心儀對象看見不一樣的你,而這就是你的魅力所在,多宣傳你的魅力,讓對方陷入你的愛情陷阱中。當然這時候也可以小惡魔一下,可以請異性朋友幫忙,充當一下背景或是裝飾品,藉由異性讓對方感受到自己受威脅,這樣也會激發對方的佔有慾。當然這招使用過頭是會有反效果的,所以請拿捏好尺度,請以「好朋友」的模式幫忙一把,不是要多親密也不是要移情別戀,而是給予一點小刺激。

外表重要嗎?

我可以說「非常的重要!!!」無論是誰都是用第一眼來決定關係的生死,能說不重要嗎?一定有人會說這也太現實了吧!試問,這個社會不現實,請問什麼是現實呢?

高矮是天注定的無法改變,也不需要過於刻意在乎,可以從穿著下功夫選擇修飾身高的穿著,但是胖瘦這一點,真的需要特別強調,不是說瘦子就是王道,而是胖也是會威脅到健康的問題,無論是誰都會希望自己和另一半身體健康,所以需要學會如何維持體態,請給予自己一個固定運動時間,維持自己的體態,不需要以模特兒的身材為目標,而是給予自己健康的身體及適中的體態。所以這不是現實,而是用更理性更科學的角度去看待「外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分手後如何證明價值?

請不要急於展現自己的美或是積極想要復合,因為這樣的方式都會讓對方退步,你反而需要拉開距離,這樣對彼此都好,不管前任有沒有封鎖你或是對你惡言相向,你都需要保持一個朦朧美的距離。沒聽過「人因不了解而相愛,因了解而分開」這句話嗎?你要想辦法讓對方重新了解你以及你新的生活,這時候如果沒有把前面的功課做好,機會來臨的時候就會錯失,一旦把上面幾點功課做足了,那麼你真的為自己創造了非常大的機會,搞不好對方會求你回到他的身邊也說不定。

你如果都沒有改變,對方又為什麼要和你復合呢?誰會想要再犯同樣的錯誤,為同樣的事情起爭執呢?這樣的循環是一件很累的事情。請把前面的功課做足,等機會來臨的時候,你不需要刻意就可以證明自己的價值了

總結:

愛不需要努力,愛需要有智慧。

你若渴望愛就需要先愛自己,讓自己成為值得被愛的人,而不是成為愛情的俘虜。

你不是在拍連續劇也不是在童話故事裡,不需要有這麼多的悲催的情節也不需要作賤自己,請把重心放在自己身上,即使復合了或是交往成功了,依舊需要把自己做好並給予對方做自己的空間,不要演變成窒息式的愛情

也請切記,改變是你成功的關鍵,你若不願意跨出改變的那一步,你就容易被淘汰。所以在做每一件事情之前,你都要去思考這件事是否可以幫助自己成長及進步,只要你願意這樣做,你就會往正確的道路前進,而幸福也會離你不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