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感情裡覺得很累的時候,也許你該做這些事了

1 / 1

#觀察筆記

再好的夫妻,也總會有一段時間互看不順眼、相看兩厭的時候。愛的越濃烈,一切回歸正常生活後,反差越大,越是令人感到失望與不解,「難道我們的感情回不去了嗎?」一再希望對方愛你如同相識之初,當初的緊密與說不完點話,是因為陌生及不了解帶給人的刺激,多年的感情,大家早已對對方瞭如指掌,還要在老生常談,實在是強人所難。不如將自我昇華,別將兩人都逼入死角,想看兩厭。

兩人相處最可怕的就是有一方一直要個答案,追根究底,討個輸贏,與其陷在動彈不得的泥藻,讓自己痛苦,心感到很累的時候,或許你該另尋出口,試試看,也許你該做做這些事:

1. 找一本工具書學習

別將心思花在另一半身上,心累的時候,更不適合做所謂的溝通,硬要找對方說清楚,往往意外變成爭吵的引爆點!

靜下心來,與自己獨處,最好的方式就是找個新的技能學習!可以是一本工具書,花少少的錢,找個自己有興趣的事情去學習。可以說烹飪書、語言學習、花草植栽教學、空間收納…等等,藉此從中得到樂趣,轉移對另一半的注意力!記得,一定是你一直想要學的東西,努力從中獲得新生的快樂,並且把快樂擴大!

2. 讓你的孩子快樂

孩子永遠都是最值得你付出的對象!是你努力振作的力量來源!你的付出一定會得到孩子做正面的回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可以自己帶著孩子去做戶外活動,出門走一走,或是問問孩子想做什麼,若是孩子說打電動,你也可以跟他一起玩!不要感恩孩子壓力,所謂的付出不是只照顧生活起居,而是真正的陪伴!身教是最真實的教科書,你要帶著孩子一起快樂!不能把夫妻不愉快的氣氛影響孩子,要讓孩子知道,爸爸媽媽都非常愛他。

3. 站起來,認真的賺錢吧!

女人有錢,永遠不吃虧!把心思花在創造個人價值的地方!做出讓自己有成就感的一番事業!證明自己不需要依附任何人也可以生存,靠自己的努力去照顧自己,還有餘力去照顧別人!

女人很容易把自己放在一個弱者,受害者的角色,不!你是有能力可以照顧好自己的!只要你不願意,誰也不能欺負你!搞清楚你對這段感情的最終目的是什麼,然後努力的去實踐你想要的那些美好,在做的過程,你會發現,你一直計較的那些細節,其實對於你想要的美好生活來說,一點都不重要了!搞清楚你與伴侶在一起的目的,才能讓自己帶感情得到釋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