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分手後的療傷,想給停留在傷痛的你

1 / 1

Hello! It's Melanie's Flower Shop!

(我還有另一個廢話系列叫Melanie's Hey Yeah 有興趣的話可以來看哈哈)

不知道點進這篇文章的你現在好嗎?

如果你嘗試著找尋各種走出傷痛的療法的話,

這篇文章並沒有什麼官方療效,因為我想做的不是給你什麼心靈雞湯,只是想讓你知道轉念多重要!

那些你以為不要做的,請去做!

✨還覺得痛的話,那就用力痛到底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那種經驗,指甲剪太短,指尖那邊的肉就會有點痛痛的,但就是會不信邪一直手賤去壓手指,剛開始很痛,但一陣子之後就不太痛了,(你也會這樣嗎?還是只有我這麼野小?)

分手後最討厭聽到別人說:「你要好好的,趕快好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哇靠!我怎麼可能母災🤗 聽你在那邊跟我剝削

關於身邊的朋友分手,莓嬸一律建議停止無病呻吟,請用力「痛到底」。

用力回想你們在一起多美好,然後現在多不可能再次體會那些美好,請用力回想這些會讓你覺得「痛」的事。

再不然打通電話給你無情的前任,讓他親嘴跟你說「我們不可能了!」

一切會讓你感覺到心痛的事,請你做到底。

為什麼呢?

你有沒有想過人生不短不長,一生有幾次能感受到這種痛,所以請你有機會感受的時候,用力的「享受」它,找到與它共存的方式。

專注在那些過去帶給你的傷痛上一段時間,到底你會發現,回頭看自己這段期間歇斯底里、思緒不清,再想想前任,到底有什麼好難過成這樣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對!就是會這麼荒謬!

回頭看你會發現自己其實比想像的還勇敢。

無病呻吟從來都不會解決問題,真正能解決問題的是,面對問題的勇氣

✨清算與前任在一起時,你所分出去的愛

欸!拜託!當你心中有足夠的愛時,請你先分給自己好嗎?

我想我們都犯過一樣的錯,盲目用力地愛對方,也不計較能得到多少回報,但問題的本身根本就不是對方能回報多少,而是你給了多少給對方,又留了多少給自己,你要知道,失去自我的戀愛,是註定不會有好的結果。

這個道理換在投資買賣上你很清楚,但放在感情上你怎麼就迷失了呢?

我們都知道投資不能ALL IN,那麼為何一場連算命師都說不清楚的感情,你卻捨得ALL IN呢?

所以,分手後,請把那些對他的愛一點一點地收回吧。

那些他喜歡吃的,請他自己煮,自己想辦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那些對他的擔心請收回,他都不擔心你了,你擔心他什麼?

那些他習慣你的一切事物,都請他自己去想辦法。

因為沒辦法,你就是很不幸地失去了老娘我了,所以剩下的時光只好你自己來想辦法。

請讓你那個不惜福的前任知道,失去你絕對是他人生最大的損失,因為很不巧的這世界上只有一個你,又很不巧的,老娘不吃回頭草,Thanks

你應該好好心疼自己,拾起過去分出去的愛,好好愛自己。

✨不因為前任而拒絕新的約會對象

你可能會說:「但這樣很壞欸,還沒走出上一段就跟別人約會,這樣對新的人很不公平!」

所以請你自己的心態要理清,誰說約會完就要在一起?對方也可能沒有要跟你在一起的意思,所以你也不要想太多🤪。

多去朋友聚會、可以見到新的人的地方,Party、聚會...一堆,Anyway 就是拜託這世界上你還有好幾億人讓你的選擇,你何必就要一直想那個已經被你淘汰的人呢?

還有,請你不要為了讓前任吃醋而找新的對象,請不要存這種心態,因為有時候你的前任根本不在乎,好嗎!所以請你做任何事情,任何決定,都不要再考慮過去的人了,那樣只會讓你不快樂而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單身的時候好好想想單身有哪些好處。

ok!恭喜你看完我整篇文章了,雖然我的朋友看完都覺得我廢話很多,但可能也是因為我平常就對他們很沒有慈悲心,所以他們已經無堅不摧了,希望這樣的思維可以幫助到你轉念,繼續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