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感情裡覺得很累的時候,你不該做的這幾件事

1 / 1

#觀察筆記

女人在婚姻裡很容易感受不到愛的存在,所以會用各種方式去試探男人對你現在是什麼感覺、什麼態度,如果聽不到想要的答案,就會覺得對方以無愛,甚至無心經營這段感情。女人這時會覺得很孤單,好像只有自己一頭熱的想讓感情好起來!做了很多所謂「經營感情的各種儀式」也不見效用。

一個人努力久了,真的會很累!

在感情關係裡覺得很累的時候,千萬別去做下面幾件事:

1. 別去看雞湯文

本來想要讓自己找些溫暖且鼓勵人心的文字,但,看過之後,往往發現與現實期待相差太遠,反而讓自己覺得失望和更累!

那些看似真理的標語,例如:「如果一個男人很愛一個女人,就會感受她的喜怒哀樂,不會輕易地做出對她有傷害的事,也會記得她說過的每一句話,喜歡她喜歡的事物。一個男人做到這幾點,那就證明他是真的很愛你!」

拜託!這段話是男人看到都會翻白眼啊!你也不可能記住對方的每一句吧!如果真有一個人記住你說的每句話,你才該擔心他是不是恐怖情人或是吵架時,開始細數你曾說過什麼,這樣壓力也太大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別去找另一半溝通

現代人動不動就教你要跟另一半溝通,當然,有些事可以溝通,但,有些事你不得不承認,是完全無法溝通的!你們誰也不肯退讓的那些原則,到底誰聽誰的?

不要迷信溝通那一套,學著尊重對方的選擇,也請對方尊重你的選擇!找出共處模式,快樂的過日子啊!

3. 別一直滑手機

FB一打開,網美秀出男友貼心舉動,在滑個幾下只看到朋友老公送花給她,怎麼看別人的男人都是各種溫柔體貼,但,閃在人群面前的那些「暖男愛的舉動」也只是別人想讓你看見的那一面而已。

而現實就是,一段關係久了,激情退卻後,本來生活就會恢復正常,現在的「冷淡」、「各做各的事」、「無話可說」、或「總為別人的事吵架」,這才是正常生活啊!

永遠記得,愛情不是你生活的全部,有建設性的付出與創造幸福,才能讓你與另一半相處的自在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