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因決定我愛你-性別篇

1 / 1
  • 內容若有不適,請斟酌服用。

2019年同性婚姻在台合法的法案通過後,我真心高興,那是因為我身邊太多同性的愛情,能看到他們的愛有了一個完美的節點,感覺相當榮幸。

雖然,身邊還是有許多長輩及宗教人士無法接受,認為同性之間的愛是惡魔的誘惑、是噁心、不符世俗規範的,甚至跟他們說我支持同性婚姻,還會被抓去教育一番,認為我被洗腦了。

但愛有這麼複雜嗎?只是喜歡上同性就不行了嗎?

大學某通識課老師給我們看了一部同性電影,但其實主旨是在述說,同性相愛會遇到的阻礙,好比中世紀的羅密歐與茱麗葉,我們會為莎士比亞筆下的羅密歐與茱麗葉感到憤慨與惋惜,但卻對在我們身邊的同性朋友做出與羅密歐茱麗葉的家族相似的阻礙,最終一方因為承受不住壓力選擇結束自己年輕的生命,另一方雖被不斷洗腦,心中卻也非常明白摯愛已逝,而我選擇戴上偽裝的假面,讓另一個人也賠上自己的人生。

但為什麼同性會相愛呢?真如劇中的神父說的,只是被惡靈附身?只要驅逐惡靈就會回復正常嗎?為此我還去查了一下研究資料,哎~還真的給我找到。

  • 以下內容無法接受的人,請勿蒙上雙眼,因為事實擺在眼前。

英國某研究團隊發現,若是擁有同性戀傾向人,可以追溯至基因層面,研究發現「同性戀基因」不但存在在男同志的X染色體上,還可能存在在他們的「八號染色體」上。完全可以證實,如果有男性說,他天生就愛男性,或是有女性說,她天生就愛女性,他們說的是真的,而且是先天上的基因決定的。

其他類似調查也發現,在自然界中,也有許多動物與人類一樣都有同性傾向,這表示「同性戀」這件事,是長久就有的「正常現象」。

因此同在自然界中的我們,有什麼資格去打壓、對抗、反對這個千萬年來就有的正常現象,古代帝王都可以斷袖了,現代的我們反對有意義嗎?說不定祝福可以產生的經濟效益會更大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跟大家分享,因為我一直對戀愛沒什麼感覺,幾段網戀最終都是好的開頭,消失沈默又或者是詐欺嫌疑告終,所以我媽一直懷疑並且以為,我沒談戀愛是不是喜歡同性?但我是這樣跟我媽說的,「如果我要當同性戀者我條件太差了,我不A也不美,而且特別喜歡追星跟溫柔帥氣的哥哥,所以我不配」。

結論就是,這些年沒什麼談戀愛的原因應該是,我只喜歡我配不上的人,雖然很哀傷,但隨著年齡增加,造星工廠出來的年輕小嫩肉,我就覺得身上沒幾兩肉,腦袋沒多少皺褶,還沒經過社會捶打的這些小朋友都很普,所以心動指數是以等比級數的速度消逝,大概會一直無限趨於0但不會等於0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