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如何稱讚男生?10句讓男生對你死心蹋地的話術,學起來保證下次他會對你千依百順!

1 / 1

每個能都是需要愛與被愛,愛人的方法有很多種,其中一種就是言語的力量,你相信言語的力量很大嗎?我是相信的。特別是對於那些重要他人,只要有他們的肯定與稱讚,會讓我自己的心情好上千倍。在一段親密關係,時間久了,就會忘記如何去經營,「稱讚」有時候是需要練習,適度的稱讚,能讓男生增加自信也增加彼此的親密關係,提供十句稱讚用法及技巧,一起來稱讚男生吧!

稱讚男生技巧:具體事項+謝謝

看起來是廢話的一句話,其實要做出來,真的很難,因為時間一久,我們很容易把所有行為視為理所當然,因此要好好地說謝謝,變成一件很難的事情,反而會因為對方沒有達成我們的期待,還會臭罵對方一頓。「謝謝你幫我拿水~」其實對伴侶說謝謝很重要卻也很容易忘記。

稱讚男生技巧:工作表現

工作,佔了我們人生快要二分之一的時間,往往成就感來源之一是我們的工作,我們時常抱怨工作內容、薪水、上班時間、同事、客戶或主管。但當我們表現優異時,例如加薪,跟伴侶講得時候,也不要吝嗇稱讚伴侶。「我就知道你這個提案一定會過,你的想法是很有邏輯,口條也很清楚」。越具體的誇獎越能讓人開心,而非只說「你很棒。」

👉從選擇生活的方式,就能知道他對愛情的態度!你的伴侶是哪一種?

稱讚男生技巧:與朋友互動稱讚

當男友願意融入你的生活圈時,儘管他是一個很害羞內向的人,願意為了你融入你的生活圈,這時候私下就要稱讚他,謝謝他為了你,改變自己或是融入自己的生活圈,儘管這件事情看起來是理所當然,本來伴侶就會互相認識彼此的生活圈,但這樣的舉動,也很直得稱讚喔!

稱讚男生技巧:緊急危機事件稱讚

誰都不會想遇到倒霉的事情,舉例來說,突然你的錢包不見了,你跑去找男友求救,他不慌不忙地幫你處理,一起去警局,除了謝謝以外,還必須稱讚他臨危不亂,陪著你一起處理,冷靜沈著的態度等.....,不要錯失任何可以跟他說謝謝的情況喔!

👉碰!你讓我生氣!從一個人在交通工具上做什麼娛樂,來測驗自己的愛情地雷!

稱讚男生技巧:浪漫舉動大力稱讚

沒錯!不是每個人都很會耍浪漫,如果平常像木頭的他,做了浪漫的舉動,絕對要誇張的稱讚男生,這樣才會有下一次的機會~好好把握妳的男人還願意為你耍浪漫的時候,絕對不要愛在心裡口難開,甚至還撥冷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稱讚男生技巧:就算沒有做到滿分也要稱讚

即將來臨一場一日遊,你請男友規劃,你心裡有美好的幻想,到了當天,十個幻想男友只做到五個,請你不要生氣,也要適度地為著那五個誇獎男生!謝謝他願意規劃這場旅程,或是針對某一個約會行程給予高度讚賞!

👉走了一陣子,看到山洞,山洞外的風景是什麼?決定你對愛情的想法!

稱讚男生技巧:與自己家人相處稱讚

你以為每個人都可以像你一樣跟家人相處得很好嗎?真的!不騙你,要見雙方父母真的會跟找工作一樣可怕,面試官從老闆換成你爸媽,儘管吃飯過程有說錯一兩句話,但也請你不要苛責,給予高度讚賞外加愛的抱抱!

👉喔天啊!我的男友是媽寶!檢視十個媽寶特徵,你男友中了幾項?

稱讚男生技巧:你愛的個人特質稱讚

你喜歡他什麼?一定有某種特質是你喜歡的,三不五時,讚美要及時,看到他這項特質出現時,不要吝嗇,直接給他鼓勵下去!謝謝他在這社會化的過程中,保留了你最喜歡的那個特質呀~

稱讚男生技巧:他個人成長時

除了工作,面對到興趣或是下班時間,還能有自己的事業或是成長,都是要給予高度肯定及讚賞,因為如果是我,我會選擇晚上睡覺、看劇及聊天,所以個人成長真的也要很騙他!

稱讚男生技巧:你們之間的問題解決時

如果要走下去,彼此都要妥協或成長,所以當你們互相溝通解決時,一起讚美彼此吧!因為這段感情,值得一起努力,也值得一起慶祝!

👉為什麼我總是遇到渣男? 精準測出吸引渣男指數!是否成為渣男吸塵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Canva、pexels

#稱讚男生 #稱讚 #感情 #男生 #男人 #經營感情 #經營關係 #愛情 #經營愛情 #熱戀 #增溫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