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誤會性別】誤打誤撞吃膠原蛋白胸部變大

1 / 1

這篇對男生算是福利吧?慶祝Popdaily瀏覽達10K;還有我今天直接在公司群組講出自己的想法,算是成長!胸部成長,膽子也變大了!

其實我有個遺憾,好想從拍大學畢業大頭照,因為以前傻傻的,聽到:要繫領帶我就去買了耶!當時是有覺得:為什麼有些同學不遵守,重點是我最好的朋友該不會也覺得我是男的吧?竟然眼巴巴的看著我繫領帶還幫我調整,因我現在會覺得:繫領帶好像是男生的裝扮。

應該說寫完蘭蔻的粉底試用後,我的KOL公司向我:募集隆乳疤痕照片,

其實我也覺得:看照片我最近胸部好像真的很大,不過跟大家講:我以前的罩杯E比現在大,可是超外擴,

我覺得:應該是工作壓力的摧殘,加上當時沒有運動習慣也沒在吃膠原蛋白。

我上網查了查發現可能是因為我最近開始吃:膠原蛋白的關係,前後吃了:膠原蛋白肽

和肽水潤,它其實是吃骨頭密度,

變胖的同時胸型也變得更豐滿些。其實還滿喜歡豐滿的轉變,因為之前E罩杯平平的很不像,現在的80D我覺得名副其實,穿衣服也變比較好看,也比較有女人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知道換穿無鋼圈內衣有沒有影響?我也在想各種可能性,聽說:荷爾蒙的變化也常引起乳房的變化,在《喚醒青春荷爾蒙:啟動身體抗老機制,打造不發胖體質》提到30歲過後,荷爾蒙分泌量開始減少,來不及修護細胞。在第81頁提到:肌膚失去緊實或彈力的老化現象、隨著年齡增長變得容易疲累,這些都與「荷爾蒙下降」有著密切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