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一個男人在精神上無法沒有你?

1 / 1

Podcast 頻道收尋:男女事務所

粉絲專頁:療癒天使的愛情聖殿-女巫Yvette

這樣的疑問很常出現在每個人的嘴裡,如何讓另一半可以全天候想著自己呢?!但是不覺得都想不出結論又把自己陷入死胡同裡嗎?其實想擄獲對方的心不是沒有辦法,只是看你夠不夠狠心。你若過於慈祥善良,很抱歉你可能不太適合目前大眾喜歡的條件,現在的人要善良又能兼具心機,要懂得一體兩面,而不是一頭栽下去,拿得起卻放不下的概念。

能成為對方精神上的支柱就必須要熟悉以下的分析:

1.生理需求。

通常看到這樣的需求想必大家都很清楚,就是用你最基本的資本去綁住對方。但是這招基本上不太好用,因為過了新鮮期就沒有什麼特別的了,除非你一天到晚都增進自己性方面的技能,但是這招也不是每個男人都愛,也是有許多不太容易陷入性陷阱的人;一山還有一山高,其他人搞不好等級比你高也不一定,生理需求是人人都可以給得起,不是只有你可以供應的起,所以切記不要輕易把自己的價值銷毀

2.物質需求。

比較建立在利益上的關係,你能幫助對方的事業或是金錢上的狀況,當然也包含養小白臉,通常這樣的需求跟生理需求沒有太大的差異,你的金錢支助也有用完的一天,除非你真的是世界富豪,那真的要養後宮男人三千都是沒有問題的,可是你並不是,那就不要輕易為對方掏出金錢,因為對方不會感謝你的辛苦與付出,甚至久了會不斷的跟你討錢,永無止盡的跟你要錢,而只有需要錢的時候才會想到你,其餘的時間你就毫無意義了,不覺得這樣你的價值真的很低嗎?你不是台灣阿信真的不需要這麼可憐,因為對方真的不會清醒,大概只有拿錢的時候才會認為你是天,錢一到手你就是路人甲,這樣的需求真的不合適套住男人的心,只會讓你損失慘重,人財兩失

3.習慣依賴。

這樣的依賴比較偏向於已經交往穩定了一段時間,甚至搞不好你是處於付出者的情況下在維持情感,總是把對方的事情都處理很好,就好像媽媽般的存在,完全就是一個免錢的保母兼傭人,為了不讓對方離開選擇把自己的地位往下降,照三餐準備,還會準備消夜,伺候冷暖,但是排除這些你們還有其他交集嗎?對方依舊只有在這方面有需求才會找你才會召喚你,一切都以他自己利益為優先,並非會去思考你需要什麼,你想要什麼,反而今天若是出現一個比你還會照顧他的人,那你可能就會被淘汰了,有比你更懂如何伺候他的免費台傭,有誰會不心動呢?!

所以以上的狀況都【不適合】來套住男人的心!

只會更加貶低自己的價值,甚至會讓你迷失自己,搞不好還會質問自己哪裡做得不好,其實你真的沒有不好,只是你用錯方式了,心態也不正確!你不夠了解人的心態,你見識得太少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心全意付出是好事,表示你尊重、重視這段感情,但是也不是每個人都與你想法相同,你必須要學會去理解不同人的想法與觀點,有些看似瘋狂但是卻有道理,你必須要學會放寬你的視野,你才會明白自己該怎做可以更好。

最無法讓男人轉移的就是「精神依賴」,說直白一點大概就是精神控制吧?!你必須要拿到主導權,而不是凡事都以對方為主都以對方的想法為優先,你必須要把這樣的主權放在自己的身上。

1.打造自己的獨特感。

你千萬不要跟其他人一樣,一定要夠特別,不管是特好或是特壞,只要你能在對方心裡深刻留住你的身影你就贏了。大多的男人不會區分太多,只會區分好、不好、還好,大概就是這樣的分別,但是假設你今天跳脫這三種區分,對方一定會瞬間超有精神,會想要去探討你的一切,想要去了解你是什麼樣的人,無時無刻都會想與你交談,來得到更多未知的世界。

例如:男人失聯了12小時,一般女人大概都開始狂打電話狂留言,最後可能都會惱羞爆出「你再不連絡我就跟你分手!」「你來這招很好玩嗎?」「我也讓你體會一下這感覺!」之類的話吧,但是這跟一般女人有什麼差別,這是居多女人的通病,反而這時候你保持鎮定一通電話也不打,留言也不留,當對方主動聯繫你時,你像平常一樣的聯繫與關心,也不過問為什麼失聯,當然這時候男人一定覺得怪阿,如果這時候你說出「你也有你自己的私人時間阿~我總不能都一直佔有著你吧!?」這句話真的會讓男人心動,反而覺得你好與眾不同,你好貼心也好棒,讓自己轉換角度,以退為進的方式獲得更多的青睞值,與其生氣鬧脾氣,這樣的方式更可以擄獲對方的心。

2.隨機給予獎勵。

其實人都一樣,都會喜歡突然的送禮,但是也不能沒做任何事就送禮,你必須要有一個契機,如果對方不用付出就可以得到你的好處,請問有誰會願意付出呢?!再換一個角度,如果今天對方每次都做一些溫馨的事情讓你開心,而你每一次的開心都會回饋,不覺得久了對方也會不願意上心,會認為反正你只要開心就會給我回饋。這樣的獎勵也非常沒有價值,所以你要隨機給予獎勵,不一定對方每次的付出都給予回饋,這樣對方也會更加上心,也會檢討自己哪裡需要改善或是如何做可以更好更棒,讓對方主動把心思放在你身上,而不是不勞而獲或是隨手可得心態用在你身上,久了根本不會在乎你的想法與感受,只會在乎自己的感受與利益,而隨機的方式更可以激發對方的狩獵心態,更讓對方無法離開你

3.允許對方花心思在自己身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千萬不要想著要當多有規矩多懂事的女人,因為你太懂得為對方著想,對方會認為這樣是理所當然的,當然也不是要你獅子大開口,而是當對方想要為你付出的時候,請你答應對方的要求,讓對方花心思在你身上,因為都會怕虧本生意,知道投入的越多就越不容易輕易放你走,反而更會把你看得更緊,而且人在付出的時候,都會想著另一半的好,才會心甘情願付出,久了這樣的舉動也會變的習慣也會成為對方不可抗拒的行為。

想要抓住男人的心不是全心全意付出,也不是成為多強大的人,而是要成為對方無法戒掉的癮,你要滲透對方的人生,而不是摻與日常生活,這是媽媽在做的事情,你是要讓對方想要有攜手一輩子的感覺,所以你要滲透對方的精神,成為人人都無法替代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