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愛吃醋的人嗎?5題「韓國心理測驗」測出你的嫉妒心指數!

1 / 1
阿囉哈~我是潔妮龜!今天又來翻譯+分享韓國的心理測驗給大家啦,在一段感情之中,我們難免會因為在乎對方而產生嫉妒心,你是一個很容易吃醋的人嗎?快來測驗你的「嫉妒心指數」!

【韓國心理測驗】你的嫉妒心指數-說明

以下共有五題問題,請大家用第一直覺來回答,並且記住自己答題的號碼。

【韓國心理測驗】你的嫉妒心指數-第一題

世界末日要來了,如果只能救一個動物的話,你會救出以下哪種動物?

  1. 兔子
  2. 鹿
  3. 猴子

【韓國心理測驗】你的嫉妒心指數-第二題

如果朋友有了變身成動物的能力,你會希望他變成以下哪種動物?

  1. 鹿

  2. 松鼠
  3. 兔子
  4. 貓咪

【韓國心理測驗】你的嫉妒心指數-第三題

假設你變成了馬戲團團員,你最想跟哪種動物很合拍?

  1. 獅子
  2. 猴子
  3. 鱷魚

【韓國心理測驗】你的嫉妒心指數-第四題

叢林裡,假設你變身成一隻野生動物,你最想變成以下哪種動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 獅子
  2. 長頸鹿
  3. 大象
  4. 斑馬
  5. 犀牛

【韓國心理測驗】你的嫉妒心指數-第五題

走在路上看見了一隻受傷的動物,你覺得是遇到哪種動物?

  1. 貓咪
  2. 水獺

【韓國心理測驗】你的嫉妒心指數-計算分數

這個測驗可以測出不管在愛情還是友情上,你的嫉妒心指數有多強烈,請把以上選擇的數字號碼全部加總起來,並觀看解答。

【韓國心理測驗】你的嫉妒心指數-解答

你對朋友的包容力總是很強,希望大家都可以和平相處。和戀人的相處上,也比較不會產生忌妒心,很容易被擁有自由靈魂的人吸引。

【韓國心理測驗】你的嫉妒心指數-解答

你屬於比較大剌剌、有點自我中的類型,所以平常不太會感到忌妒。不喜歡虛假的你,是喜歡有話就直說的人。

【韓國心理測驗】你的嫉妒心指數-解答

你會不自覺對朋友的朋友或是戀人的朋友產生嫉妒心,但卻不太擅長在外表現出來,要小心不要憋出病來了喔!

【韓國心理測驗】你的嫉妒心指數-解答

你很容易就會感到嫉妒,所以為了讓自己的生活好過一點,會很努力提高自己的自信心跟自尊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心理測驗翻譯自 @menwgirl

大家覺得有準嗎?可以傳給自己的朋友或是愛人一起來測測看XD 如果有想測驗其他韓國的心理測驗,也歡迎到我的IG  jennystagramm 小盒子給我,就可以幫大家翻譯喔!

圖:IG @netflixkr、@tvndrama.official

#韓國心理測驗 #你的嫉妒心指數 #心理測驗 #嫉妒 #嫉妒指數 #吃醋 #戀愛心理測驗#愛情心理測驗#嫉妒心心理測驗#戀愛性格#感情#戀愛#愛情#IG心理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