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如何稱讚女生?10句讓女生對你死心蹋地的話術,學起來保證她會心花怒放!

1 / 1

「好可愛!」你曾經鼓起勇氣稱讚女生好可愛,卻換得她對你哭笑不得的表情?尼克小姐是能夠理解要男生說出一個女生:「好可愛!」代表的是眼前的這個女生讓人好想疼愛,但拜託,真的要稱讚女生請把話說好說滿,好比:「好可愛,讓人看了好想疼愛!」說出這種話不就馬上讓她心花怒放嗎?以下盤點10句帶各位直男們從四個面向切入如何稱讚女生,學起來保證她會對你死心踏地的話術。

👉延伸:誰說女神一定要性感火辣?男生夢寐以求的「溫柔系女神」性格特質大公開!

稱讚女生技巧1:稱讚到細節處

「妳長得很漂亮!」你以為稱讚女生外表好看已經過時了嗎?錯,尼克小姐必須告訴你讚美你喜歡、感興趣的女生外表,還是非常重要的。因為,你以為我們女生花很多時間保養自己、充電自己、學習各種穿搭,除了希望自己更好,當然也想被肯定,所以請你就稱讚到細節處。

1.妳笑起來很好看。

2.__________(換新髮型、洋裝、夾髮夾)好適合妳,非常好看。

3.妳今天打扮的很不錯,(頭髮綁起來、穿裙子、碎花洋裝、粉色系、別髮夾、戴耳環)蠻適合妳的。

笑起來好看的更高級是:「妳笑起來很好看,非常漂亮。」,不管你看不看得懂,請留心女孩的打扮、外表然後針對細節的讚美他。「今天哪裡不一樣了?非常好看。」如果你完全看不出來,就請用這句,相信她會開心到爆炸。

稱讚女生技巧2:看到內在去

稱讚女生技巧進階就是要發掘對方的性格,舉凡耐心、貼心、善良、溫柔、可愛(呆萌)、單純、細心......任何跟眼前這位女生有關的個性,能抓出來被稱讚,會讓人感覺被肯定了一番,沒有女生逃得過的。

4.妳講得很清楚/妳都能想到這些,感覺是個很細心的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和妳相處很舒服、自在。

因為___跟妳相處很舒服,就是有種被認可的感覺,就算她對你沒興趣,大概也可以解讀成你們像朋友般自在的相處,每個人都需要朋友和肯定的。

👉延伸:為什麼這種女孩「條件超好」,卻母胎單身?大解析!

稱讚女生技巧3:女性特質

這裡要進階的來講加上你們的相處,套上女生特質來稱讚他,我們就從大多數女生都會有的女性特質來下手,舉凡活潑開朗、溫柔甜美、安靜可人、聰明伶俐、天然呆萌可愛、性感撩人等,就請你翻開字典,找出符合她的女性特質融入你們的相處來讚美她。

6.妳說話有尾音,感覺甜甜的。

7.每次反應不過來,生氣的樣子其實很可愛。

當然可以直接稱讚對方:「妳很活潑開朗,跟妳在一起很舒服」這就回到技巧2,但這裡指的是加進你們的相處,套上女性特質,觀察到細節處來讚美她。

👉延伸:男生限定!十種超值得被疼惜的女孩類型~

稱讚女生技巧4:女性特質的反差

身為現代女性,尼克小姐必須說技巧3的女性特質讚美已經沒有辦法滿足我們了,我們需要的是你注意到我的女性特質,但也能看得懂我們獨立、自主、聰明、努力生活而被肯定的這一面。

👉延伸:女生太獨立會吃虧?五大理由現代女生談戀愛獨立才是王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感覺妳在生活上也很有品味(不只長得漂亮、個性溫柔,還很會生活)。

9.能把自己打理得很好,獨立自主很有魅力!

10.發現妳在處理事情總能面面俱到,有妳在很放心。

稱讚對方的前提是你打從心裡欣賞、喜歡這個女生,再發自內心地把你的觀察說出來給對方知道。以上技巧提供給大家,但更重要的是真誠的和對方相處、發現優點並告訴對方喔!別再吝嗇你的稱讚了!

👉延伸:渣女出沒請小心!有這12種外顯+內在「渣女特徵」要小心!

#稱讚女生#稱讚女生技巧#女人 #感情  #直男 #鋼鐵直男 #稱讚 #戀愛 #稱讚男生 #曖昧

※文章內圖片及封面:UnsplashCanva

👋我是尼克小姐,一個精神科職能治療師👧

進一步了解精神科做什麼,歡迎追縱尼克小姐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持續更新!一起跟治療師來提升生活品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