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離渣男渣女,增壽十年!!從這些日常相處小細節觀察,讓你盡早揭穿渣男渣女假面具!!

1 / 1

阿多麼痛的領悟~~有多少人因為一些渣男渣女哭乾斷腸,誤了自己好幾年的青春,但如果能盡早發現,在感情還沒陷入那麼深的情況下立即結束這段不健康的關係,何嘗不是一件值得慶祝的事👏今天就要來跟大家分享從那些小細節,就能發現端倪,警覺性提高,預防勝於治療!!😤

1.日常聊天中另一伴常不經意的提到你覺得不是很熟或你覺得根本陌生的異性

因為一般人有了對象,通常在另一伴面前會稍微的避嫌,不提其他異性,假如是雙方都很熟常會約出去吃飯的異性朋友平常提到都還好,就怕是你覺得根本不熟的人,例如,你問另一伴這些舊的東西不知道要賣掉還丟掉,另一伴卻不經意地回答說我問問看某某異性要不要好了,這時候你如果會覺得這個東西跟那個異性有關係嗎?不能給同性的人嗎?你平常跟他/她有聯絡?怎麼會突然提到他/她?這時候你就要有警覺心了!!

2.日常瑣事開始對你各種不滿

大部分的渣男渣女都喜歡新鮮感,因此當他/她有了新歡就會開始拿你和新歡各種比較,看你甚麼都不順眼,例如,你平常請另一伴幫忙他/她都很樂意沒有怨言,突然最近你請他/她幫忙,他/她卻板著臉指責你甚麼都要他/她幫忙到底是幾歲?你跟另一伴說覺得他/她變了,他/她還覺得你無理取鬧,轉身又再去找新歡去了。

3.日常在你身邊也會看著手機傻笑還不讓你看內容

仔細觀察,大家看著手機時,如果是看到好笑的影片,或朋友突然講甚麼好笑事,會是突然大爆笑那種,但假如看著手機打字還掛著一臉微笑,那肯定是在跟自己很要好的親朋好友或另一伴聊天,假如是親人.朋友開心的對話通常不會不讓另一伴看內容,因此當你調皮的湊過去問甚麼東西這麼好笑或跟誰聊天這麼開心,對方立馬收起手機說只是看到一個好笑的影片,這就很可疑了好笑的影片沒有理由不跟另一伴分享吧?!

4.沒有理由的突然更改或拿掉屬於你們兩人之間的事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就算是一般人,平常就掛在包包上的吊飾,也不會無緣無故拿起來,假如是不見了,通常是底下的造型公仔不見,鍊子一定也在,因此兩人的情侶吊飾,社交網站上掛穩定交往的設定,這些平常一設定完除非分手,不然沒有必要拿掉換掉的東西,突然沒有理由的你發現另一伴隱藏穩交設定或情侶吊飾被拿掉,這時候你就要開始警覺了!!是不是這些動作,就是想讓外界以為他/她現在是單身呢?!

以上四點就是日常很細微的觀察,不是直接去查對方的手機,不是一直跟蹤另一伴看對方的行蹤,都是平常相處就能感覺到的小異狀,但也不是讓大家去各種懷疑自己的現任是否哪裡不一樣啦😂只是跟各位分享我們只要覺得哪裡怪怪的就要提高警覺,我相信很多人都是從這四點發現渣男渣女的真面目,包括我自已也是😥

最後就祝各位小夥伴的愛情都能幸福美滿,不適合的也能 早日斷開渣男渣女,才能遇到更美好的春天拉❤

👉吸引桃花的關鍵!!光有"外在美"還不夠,成為"感覺美"女孩最能抓住男孩/男人的心❤

👉遠距離戀愛必要相處之道!!

#愛情 #感情 #小三 #第三者 #渣男 #渣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