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戀

1 / 1

以前的緣份大多來自真實的環境,自從網路興起後網路造牽起了很多的千里姻緣,例如某知名女作家遠嫁美國和她的另一半就是來自網路交友軟體,又有些網戀來自打遊戲虛擬的身份進一步互留通訊軟體來往。

然而,遠距離的網戀大多處於有名無實的相處狀況,這樣的戀愛除了距離的美感外多的是彼此的想像值、幻想空間,對方是怎樣的真實生活環境、家庭成員?想拐人的除了會包裝自己外應該更多的是會掩飾,怕你知道他的真實面,怕你知道在真實生活裡和他在網路的落差值!

遠距離戀愛就是在挑戰人性、挑戰自己,一連看了幾例遠距離的網戀消耗了時間逝去了青春,讓女人從妙齡到大齡,就算到了大家認為修成正果才是正解卻又在踏入真實的生活後才理解所謂的差異性、文化相處種種的磨擦。

人生總是走過、體驗過,因為愛一個人所以會付出,會把現實生活理想化,然後讓現實生活把愛給磨滅。

缺乏真實相處的網戀,因為情感萌芽缺乏基礎,卻又在真實相處後幻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