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me x PopDaily 聯名彩妝☕

1 / 3


#hemexpopdaily聯名彩妝
實在是太喜歡這次的聯名彩妝了,所以來分享一下:

本來只是懷著波波系列追蹤者與國產彩妝支持者的心情來購入的,沒想到收到後大大的驚艷到我!

首先,包裝紙袋非常可愛,感覺就好像是在享受下午茶,而且都是紙材質,不會讓人覺得不環保。

還有彩妝本身的質感也非常好,微微的重量拿著很舒服,殼是霧面的,不沾指紋。

再來兩盤眼影每一格都實用以外,粉質比一般開架細膩很多,適中的顯色度,好暈染好堆疊,亮片也恰到好處。
重點附一小格腮紅太實用了,內斂的顏色搭配一些珠光,不挑妝感,連打亮都不用,根本就是懶人必備還怎麼畫怎麼好看。

最後是唇釉,本來毫無期待因為棕紅調的口紅鬼打牆很多隻了,結果拿到當天擦上就去吃鴛鴦火鍋,掉色後居然沒有斑駁,嘴唇也沒有出現白白的內圈,補擦也不會感到很厚重(可能是我的蜜糖)
因為質地是霧面絲絨,所以會稍微顯唇紋,在意的人可以疊擦一點點唇蜜又更美了。

綜合來說,這次的聯名真的是我今年買過cp值最高的彩妝。不過限量總是殘酷的,希望以後還有合作的機會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