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URPOP BEY BEY BIRDIE💜

1 / 4

⚠️IG有影片⚠️

先給這個包裝拍手👏這次的眼影盤圖案完全是我的菜,奢華又亮麗。colourpop 的新品真的是都沒有停過,上次才剛介紹完whatever就看到這盤出了,二話不說馬上下單,秋冬一樣可以很繽紛亮麗的喔。
———————————————————
💜外包裝

這次的圖案和浮雕和亮粉設計,讓我覺得這次的紙製包裝質感升級了,羽毛元素搭配神秘又曖昧的紫,真的超好看。
-
💜霧面 X5

這次的五個霧面色,我自己很細微的看,都發現有些許亮粉或微微珠光,但成份真的很少很少。顯色飽和度一樣沒話說⋯稍微偏乾較深色的要少量多次疊加,才不會結塊暈不開的感覺。個人覺得最後一排的右邊三個顏色都超美,右下那顆是帶焦糖棕色調。
-
💜珠光 X5

珠光一樣偏濕滑,飽和顯色和延展性都很好,最上排的左一和右一,我個人覺得它們透明度太高,導致沒有那麼顯色,亮度也一般般。裡面最搶眼的中間排左二珠光媚惑紫超美,粉質很綿密。
-
💜大亮片 X2

這次的兩顆大亮片都很美,上排右二是有圓形顆粒的亮片,透明底當點綴很美,但粉質我有點不是很喜歡⋯它意外的超鬆散,碰一下就散的到處都是,使用要很小心。中排右二是顆粒較小的亮片,帶偏光重點,絕對是眼妝的焦點。
———————————————————
Bye Bye Birdie這盤主色是採秋冬必備的紫色調,但又不是像以往印象的那種沈悶老氣的紫,而是採取顏色鮮明、亮度高的素材來搭配。

整體來說⋯撇除幾顆比較搶眼的紫色,還是可以打造出日常的粉色系眼妝,但個人覺得既然買了這盤,就嘗試大膽點的搭配吧,而且這個紫色非常顯皮膚白,少量上的話其實蠻有特色也不會過於浮誇。
-
#colourpop #colourpopcosmetics #colourpopme #colourpopbyebyebirdie #colourpopbyebyebirdiepalette #eyeshadow #eyeshadowtutorial #makeuptutorial #makeup #眼影 #眼影盤 #眼影控 #眼影試色 #波波黛莉 #f_y_美妝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