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orgio Armani奢華絲絨訂製唇萃-熱賣色號

1 / 7

.
@armanibeauty #奢華絲絨訂製唇萃
色號:200、400、405、501
👉🏻往右滑看唇部試色
-
🔍使用感受:
(滿分5分)
持久力:4(吃完正餐要補)
滋潤度:3.5(與霧面唇膏相比)
顯色度:5
好卸程度:4.5(越高越好卸)/不染唇
遮色力:5
唇紋修飾力:2.5(不顯也不撫)

這款唇萃的質地應該是專櫃界奶油慕斯質地的代表吧!以下重點整理👇🏻
·它是偏稍有存在感的絲絨霧面,完全不乾,不過整天下來如果重複補擦還是會有唇紋出現,不顯唇紋但同時也不撫平。
·遮色能力非常好,不太會透出你原本的唇色,因此有色素沈澱的人或本身嘴唇容易與唇膏實際顏色有色差的人也不用擔心~👌🏻
·延展性中上,很容易就能抿開,可以製造很好看的咬唇妝。
·顯色度非!常!好!我通常都不全唇擦而是用咬唇的方式抿開。雖然它顯色度高,但它同時又很好卸!
-
🔍色號介紹:
(這4隻的色系相差都非常大,不用擔心會有顏色太像的問題☺️) #200楓紅貝蕾帽
台灣今年才上市,一上市就註定缺貨😂。但它其實已經在國外出好一陣子了,但國外當時也是通通斷貨也不再補貨,我前年買時也是耗費一大心力😅。
它是4隻中薄擦和厚塗顏色差異最大的一隻,薄塗敏開就會像試色一樣呈現奶茶棕色,適合日常,非常知性;厚塗的話咖啡感會更重,紅調幾乎沒有,呈現感覺幾乎真的是咖啡色,比較適合能駕馭起個性風的人擦,日常的話請薄擦😂。 #400亞曼尼訂製服
Armani的經典色400,是很多人認為心目中最正的正紅,我自己覺得它是偏冷色調的正紅色,擦上去整個人顯得非常有氣勢、顯白,質感也會提升很多,適合參加各種party或出席正式場合。

#405緋紅禮帽
這隻跟200一樣並列斷貨王,其實它以前是限量色,但賣太好瞬間就斷貨了,後來Armani才把它改成常態,讓更多喜歡這種顏色的人都買的到,也是紅管必入色之一。
新鮮的番茄色🍅紅感比棕感多。偏橘紅,算是現在的網紅色(?)。也是這系列我最喜歡的顏色也是最常擦的,每擦必被問。

#501粉紅蕾絲
其實Armani那時豆沙色系主打的是#500淡粉襯裙 ,但這一隻被超多youtuber跟博主推爆,因此默默賣的跟500一樣好甚至更甚。被推的原因是因為相較500它更不挑膚色,雖然帶有一點紫調但黃皮上上去也不會不搭,是一個經典的玫瑰豆沙色。
-
以上這幾隻是Armani紅管系列最熱賣的色號們~週年慶有推出小ml數組合,但不知道是不是已經被搶光了..但這幾隻選自己偏愛的色號買下正裝,也是絕對不會後悔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