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快樂!你吃粽子的方式是什麼?測出你適合的旅行方式!

1 / 1

今天是端午節,按照往例,12點要一起立蛋,再來吃粽子配當季最新鮮的筍子湯,那你自己習慣吃肉粽的順序是什麼?測出你適合的旅行方式,說好疫情結束後再出門喔!

選出你最有可能的吃粽子方式?

A、粽葉拆開,拿盤子來裝粽子

B、整顆吃

C、別人給我什麼就吃什麼

A、粽葉拆開,拿盤子來裝粽子

預先排好的旅行

出發前先把每個時間要去哪裡玩,去哪裡拍照以及吃什麼喝什麼都查好且排好,這會讓你感到很心安,因為你不喜歡浪費時間,你希望能在旅行前做足功課,這樣才可以在旅行中留下美好的回憶。

旅行的地雷:旅行前突然有人取消不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整顆吃

說走就走的行程

與其排滿滿行程,你傾向只有一個點,而且能越快出發越好,儘管只是爬山,你也會很開心。你不見得很重視旅程中要吃什麼,但你很重視在這趟旅程中,有沒有開心!對你來說旅行是一種放鬆,平常工作已經要排好很多行程,旅行,你只會想要放鬆。

旅行的地雷:遇到很愛出意見的旅伴

C、別人給我什麼就吃什麼

只要別人安排就好

你隨和,不會特別想要去哪裡,但如果有人想要去哪,你也會跟著一起去,而且也會享受當下不挑惕。看起來你好像不怎麼愛規劃旅行,但其實你享受每一次與人出門旅行的感覺。你喜歡陪伴勝過於規劃。

旅行的地雷:沒有遇到主動安排行程的

不管怎麼吃,能跟喜歡的人一起就是最幸福的事情。

👉走了一陣子,看到山洞,山洞外的風景是什麼?決定你對愛情的想法!

👉在森林裡迷路,遇到四種動物,你會如何抉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從喜歡的陶土模型,看出一個人的內在性格!你的內心深處,是否藏著一個你不知道的自己?

👉在愛情裡,你容易逃避嗎?

👉三秒測出你的性格!第二回合!

👉碰!你讓我生氣!從一個人在交通工具上做什麼娛樂,來測驗自己的愛情地雷!

👉從選擇生活的方式,就能知道他對愛情的態度!你的伴侶是哪一種?

👉為什麼我總是遇到渣男? 精準測出吸引渣男指數!是否成為渣男吸塵器?

👉想生小孩的看這裡!你這輩子會有幾個小孩?會擔心養不起嗎!

圖片來源:Canva、Pexel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端午節 #粽子 #心理測驗 #旅行方式 #旅行 #龍舟 #地雷 #吃粽子 #做測驗 #旅行 #愛情 #說走就走 #旅伴 #愛情 #愛情測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