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臨床心理學家指導!如何從暗黑新聞保護日常“心理健康”7

1 / 1

你今天感覺如何?在陌生的地方,被陌生的能量籠罩,被憤怒、恐懼、悲傷吞噬?

去年讓我聽膩了的新聞還在繼續。在莎拉·埃瓦拉德 (Sarah Evalard) 的噩夢般的綁架和謀殺中沉沒,梅根承認,她在王室時代缺乏對系統性歧視和自殺意念的支持。這一次,我們將介紹如何保護您的心態免受英國版女性健康的影響。

為什麼黑暗新聞會影響心理健康

“本周全是硬消息。這是一段艱難的時期,”臨床心理學家 Emma Svanberg 博士說。

對有色人種女性和患有精神疾病的女性來說,對梅根公主進行兩小時的採訪可能特別容易忍受。世界各地的婦女都在莎拉·埃瓦拉德 (Sarah Evalard) 的綁架和謀殺案中被打耳光,她最悲哀地突出了日常的基於性別的暴力。

“在莎拉·埃瓦拉德 (Sarah Evalard) 的案例中,引發焦慮和恐懼的因素有很多。即使如此謹慎,她還是被綁架了,所以即使是通常小心翼翼的女性,似乎也不是個別的。”班伯格博士。

“這樣的消息帶來了一種危機感。從那天開始,每個人都突然感到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危險。即使有一點點的危機感突然浮出水面。這就是輿論指責受害者的原因案子,暗示了作為女性在英國生活是危險的,加劇了危機感。”

經過一年的封鎖,我們的精神力量正在逐漸減弱。

“我們聽到這個消息,已經承受了巨大的壓力。它加深了我們已經受到的創傷,”斯文伯格博士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應該如何處理這種情況?

對婦女的暴力是真實存在的。這就是我們面臨的嚴峻現實。保護婦女免受家庭暴力的慈善機構婦女援助組織報告說,61% 的與施暴者生活在一起的婦女認為在封鎖期間家庭暴力惡化,並幫助英國家庭暴力。截至 6 月,撥打該熱線的電話數量增加了 80% 2020。然而,因襲擊婦女而被定罪的機率仍然很低。

根據 Svanberg 博士的說法,我們不需要試圖將這些暴行的重要性降到最低,而是在考慮採取行動以安撫他們的同時意識到這些暴行。最重要的是,我們應該考慮鼓勵對我們有益的變革的行動。

當然,我們面臨的問題非常嚴重。洗澡或努力保持專注並不能消除針對婦女和女童的日常暴力行為。它並沒有消除社會上到處可見的歧視,也沒有解決對患有精神疾病的人缺乏支持的問題。對於生活在危險家庭中的女性來說,這將是無用的建議。

但是,如果您不能很好地處理新聞,請遵循 Svanberg 博士的建議。

1.接地(雙腳著地)

首先,嘗試身體上擺脫“戰鬥或飛行模式”的技術。

“如果你的家是一個安全的地方,給自己獨處的時間。把你的腳放在地板上,專注於那種感覺。抬起你的腳趾,慢慢地把它們放到地板上,感受與地面的聯繫。把自己帶到今古子通過擁抱你的身體,穿上厚重、溫暖的毯子,並使用你的五種感官(專注於你聞到的、你看到的和你能觸摸到的東西)。”班伯格博士。

2.念誦咒語

咒語也有效果。

“多次告訴自己,'此時此刻我很安全'或'此時此地我很安全'。想到最壞的情況是很常見的。暴力侵害女性的危險是的,感覺上,但實際上,英國絕大多數女性過著安全的生活,“斯文伯格博士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呼吸法

斯文伯格博士說,如果你用鼻子慢慢吸氣,用嘴慢慢呼氣,你會“記住你的身體在一個安全的地方”,這樣你就可以擺脫“戰鬥或飛行模式”,放鬆休息和消化。進入模式變得更容易。

4.尋找樂趣

“在這些時期,我們需要保持安全,同時積極尋找樂趣,並記住不僅安全而且快樂在生活中都很重要,”斯文伯格博士說。

在客廳裡隨著你最喜歡的歌曲跳舞,點你最喜歡的食物,給你的朋友打電話,談論讓你感覺良好的事情。

5.控制信息量

在這種時候,我覺得有必要與世界團結起來,看看發生了什麼。但跟上最新消息可能會損害健康。

“我們需要振興自己。你可能只想每天看一次新聞。而且,這些信息不在新聞網站上,而是在 Simple Politics (@simplepolitics) 上。從只說實話的資源中獲取,例如斯文伯格博士。

6.小心社交網絡

您在 Instagram、Twitter 和 Facebook 上看到的內容也會引發壓力反應。

“社交媒體的難點在於它會給用戶帶來驚喜。如果您在查看室內設計帖子後滾動,您可能會驚訝地看到一個災難性的帖子,”Svanberg 博士說。

如果您負擔不起,只需將這些應用程序從您的主屏幕上移除一小會兒,或者每天觀看一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畫一個界線

有沒有男朋友的朋友為你多於的擔心?和這樣的人保持距離。 “一個嚴重的事件被看輕足以動搖掉以輕心。你不要跟不敏感的人談話,”思文凱博士說。你可以畫一個界線來保護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