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和Wen來療聊 | 什麼是靈性覺醒?

1 / 1
在疫情蔓延的時期,我們不得不將視角從外在回到內在。你有好奇過關於自己的存在嗎?或是思考世界的真實?隨著水瓶時代的來臨,越來越多人走向覺醒之路,找回內在的平靜,而你/妳,準備好了嗎?
今天Wen要來跟大家聊的是,什麼是靈性覺醒?覺醒能幹嘛?

是的, 當你看到這篇文章,且內在靈魂有感受到一絲的振動,你即有可能已準備好搭上前往新世界的列車

你是否有注意到⚠️,從2020年開始,世界各地不斷發生各種破壞性劇烈的“大事”,而大事引出來的不僅是表象所看見的破壞而已,更是展現了人性深處黑暗面或光明面的時期。

以疫情為例,可怕的除了病毒🦠,還有因恐懼而抱怨、互相攻擊的人們,這時人性的光輝與墮落將一覽無遺,也是我們「選擇」的時候,你選擇走向光明面還是黑暗面,將對你靈魂的揚升帶來非同小可的影響。

靈性覺醒是什麼🤔?

「你還沒準備好的,便不會看見。」甚至就算看見了,也會視而不見。因此明明靈性的知識隨處可見、自然的智慧無所不在,可我們仍會因為困在冰冷無溫度的鋼筋水泥大樓裡太久,而失去與之連結的「天賦」。但現在這個時期,地球🌍告訴我們:是時候憶起了。

覺醒能幹嘛?

覺醒於我,是內在的無數次大掃除🧹,將各種「應該不應該」、以及從未懷疑過的荒謬定義,再重新的去重整歸零,也許過程中你會發現:天哪!原來我之前限制自己如此多、如此深,這時別著急,輕輕的放下即可。
日復一日的練習,心將更輕盈、更自由,而那是你最本然的樣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謝謝用心看完的人們🌈,下一篇會介紹「身、心、靈」,讓我們一起療癒長久以來被忽略的靈魂吧!

想看更多文章與插圖分享,歡迎去我的哀居逛逛喔!
🏠:https://instagram.com/sun.flower_w?utm_medium=copy_link
我們下次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