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紫金草本防護飲|預防勝於治療|七大營養素做好日常防護

1 / 1

現代人越來越注重健康,尤其疫情時刻對於各種營養素更為重視。今天要來介紹一款具有多種草本營養的飲品給大家認識。

紫金草本防護飲結合多樣營養,適合每日食用、日常保健尤其是在這個充滿危險的時期。俗話說平日練好功,我們的身體也是,平時就需做好日常保養和維護,而不是等到生病了才開始好好照顧。尤其現在大環境加上疫情,我們更是要好好照顧我們的身體,給予充足的營養。而且這款紫金草本防護是由深耕台灣婦幼領域17年的紫金堂及其中醫師團隊所研製,老品牌的堅持是純天然、無添加任何食品添加物,除了可以每天飲用外,也可以長期飲用,做好防護。

利用漢方食補的概念,將多種營養成分融入這小小一瓶,有靈芝多醣體、白扁豆、白茅根、魚腥草、金銀花、茯苓、薄荷等七大保護力萃取。並由徐慧茵中醫師團隊監製研發調配。更多專業相關資訊可看官網喔 ! 

熱量、營養標示瓶身後方清楚可見。熱量其實滿低的,因此也不用擔心會不會因為太營養而導致熱量很高。

成分內容物,瓶身也有標記。

一盒有10瓶裝,常溫保存即可,每日一瓶 ( 多食無益 ) 飯後飲用,建議可以冰涼後飲用。三歲以下兒童、孕婦、哺乳中婦女、服藥中或身體不適者建議還是先詢問過醫生後再斟酌是否可飲用。

小小一瓶攜帶方便。現在疫情如此緊張,更適合放入包包,每日飯後來一瓶。對於在這段疫情期間出門上班的朋友們可說是和口罩及酒精一樣是出門的標配。

一瓶約50毫升,顏色較深。聞起來味道清新,飲用的口感有一點點像是四物飲的味道,然而沒四物飲的味道那麼的重。像我自己本身是很怕四物飲的味道,甚至喝了可能會覺得噁心,然而這款口感較清爽一點,有點草本天然味,有些人覺得喝起來像是錢櫃唱歌必點的澎大海,口感完全可以接受,因此大家別擔心是不是會難以下嚥。我自己是喝完後會在喝水再去淡化口中的味道,喝完水就好很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前看網路新聞報導很多"清冠一號",也是用多種中藥材去製造的藥用產品,詢問自家附近的中醫師才知道是需要醫師的處方籤才能夠拿到的喔 ! 是藥用治療,因此還是屬於用藥,以治療為主,不適合長期飲用。畢竟藥吃多了,其實對身體還是有一定的影響的。因此芷比較偏好紫金草本防護飲,屬於日常防護可長期食用,且食品級無須醫生處方籤。有SGS檢驗(農藥、西藥、重金屬、微生物、塑化劑)零檢出,讓人安心。

在這裡還是要提醒大家,疫情期間如懷疑自己是否有感染冠狀病毒,還是要經正規採檢確診,配合分流隔離治療,切勿自行前往診所配藥。我們現在能做的就是做好日常保養和防護,勤洗手、戴好口罩、避免群聚。

  • 沒有註冊PopDaily的朋友也可以幫我按讚給予支持
  • 喜歡文章歡迎按讚分享留言💖 我會更有動力更勤勞發文😘 
  • 歡迎追蹤我的IG: chih__tw 🔍 文章搜尋: 芷吃地名、芷遊地名

Info.

品牌:紫金堂

官網:https://www.tasteforjoy.com/

IG:tasteforjoy

#紫金草本防護飲 #紫金堂 #紫東堂 #日常保養 #防護 #預防勝於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