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瑞卡愛喝茶系列】#茶包推薦:以台南3號青仁黑豆茶為基底混搭各特色香氣的立體茶包~High Tea

1 / 1

這是High tea品牌,以台南3號青仁黑豆茶為主,搭配其他香氣茶味的組合,並以立體環保茶包裝入,讓平常上班或是忙錄者,可以方便攜帶使用。每杯都是零卡無熱量,很適合喜歡養生的我,如果不能喝咖啡的朋友,這款是不含咖啡因的,不會造成身體負擔喔!

1. 黑豆桂花茶包:將黑豆、紅棗、桂花融合後,滿口濃郁的桂花香氣。

  • 2. 黑豆菊花茶包:將黑豆、白杭菊、甜菊葉融合後,甜菊與菊花的融合,讓菊花茶更提味。
  • 3. 黑豆穀物茶包:將黑豆、蕎麥、玄米,滿滿的前味蕎麥+後味玄米氣味。

這三個口味都很順口。最近疫情無法外出喝下午茶,這款貴婦等級的黑豆茶,很適合在下午茶間解膩,很適合各年齡層大人小孩都可喝喔!

High Tea下單連結:https://www.woomdow.com/product/f331u14021/

#Hightea

#黑豆茶包

#健康養生

#養生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茶包

#黑豆茶

#無咖啡因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