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掃地機器人】最新人氣掃地機器人推薦﹐輕鬆打掃不是夢!

1 / 1


聲控就能打掃家裡

智能時代的來臨,如今家家都有一台掃地機器人。下班到家不必再為了誰要掃地、拖地起爭執。只需要簡單動動口、動動手指,家裡就能被打掃得清潔溜溜。

但是該怎麼挑選適合自己家裡的掃地機器人呢?

今天盤點了五款2021年最火的掃地機器人給大家,快點收藏起來吧!

掃地機器人挑選指標

在看品牌前,我們先來了解一下掃地機器人應該具備的一些指標。

清掃模式

吸口還是滾刷好?
吸口沒有毛髮糾纏的風險,適合女生或是有養毛小孩的家庭;滾刷針對灰塵多的地面,可以給地板拋光。

水箱

普通還是電控好?普通水箱無法調節滲水量,建議選擇電控水箱。

導航類型

視覺還是激光?
視覺的建圖範圍較大,但是容易受到環境光的干擾;激光的建圖較精確,但是售價較高。

碰撞保護

機械還是電子好?
電子碰撞保護對透明物體沒有偵測效果;碰撞有撞落物品的風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家庭推薦款式

小米掃拖機器人

次序航時間110分鐘,激光導航效率高。掃拖兩用機器人,支援拖地同時掃地。在拖地的時候,主滾刷仍會不停轉動,透過主滾刷的旋轉,機器人可以在拖地的同時順便掃地,將垃圾帶入水箱前方的特製集塵空間,達到邊掃邊拖的最佳清潔效果。缺點只有掃地模式時,只能有單邊刷頭。

雲米智慧互聯掃地機器人Pro

CP值非常高,大容量集塵盒及掃拖兩用集塵水箱,以20坪大小每天打掃來說的集塵容量,一週清一次即可。配置空氣清淨機使用的HEPA等級濾網可以高效過濾微小粒子,防止灰塵毛絮回吹造成污染,可拆卸水洗更方便環保!

中等家庭推薦款式

iRobot

單次續航力120分鐘,集塵容量大,但是沒有拖地功能,價格也較高。

科沃斯

單次續航力180分鐘,強效的水箱有高頻強擦模式。重油煙的廚房非常適用!智能識別系統可以避開拖鞋、電線等障礙物。又有全屋視頻管家,可以邊打掃,邊幫忙看著寶寶。價格也相較iRobot便宜!

大家庭推薦款式

360

單次序航時間120分鐘,可用一次性抹布,清掃聲音小。缺點在於掃地模式時,只有單邊刷子。

Proscenic

單次序航時間180分鐘,水箱跟集塵盒容量非常大!激光導航效率非常好,可以避開障礙物打掃,吸力也非常強!

南國工程官網

https://southernlandltd.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南國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macausouthernland

南國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acausouthern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