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極品NP頭皮平衡調理乳|向油頭說再見!北歐瑞典原裝進口的環保時尚沙龍品牌~

1 / 1

這一瓶北歐全年的熱銷100,000瓶的洗髮精擁有控油、抗屑、蓬鬆的功能,我用它來洗髮,頭皮很清爽舒服以外,頭髮也不再乾澀,可維持一整天頭皮和頭髮的柔順舒適!非常的開心可以找到這一瓶北歐極品出的 #NP頭皮平衡調理乳

洗頭皮和頭髮兩種洗髮精,我通常都是分開來使用的,洗淨頭皮的洗髮精會讓髮質容易乾裂受損,而洗淨頭髮的洗髮品則無法同時間擁有頭皮的洗淨力。這讓我在兩難之間,常常的準備很多瓶洗髮品,交替輪流使用。而遇到了這瓶北歐極品的洗髮注重的是「頭皮平衡」兼具健康&環保的北歐態度,讓我可以一瓶使用,兩者兼具。它控油抗屑的頭皮護理成分來自於它本身金縷梅以及有機認證甜菜根萃取抑菌配方,有效達到舒緩頭皮緊繃的感覺!護理頭皮的同時,髮質也不易乾澀、反而有效的保護髮尾的蓬鬆度!

它特別的地方在於每一瓶產品都是從瑞典原裝進口,在家就即可享受北歐沙龍的洗髮樂趣!專治油、屑、癢的問題。讓人洗出乾淨與清爽!我經常使用,幾乎是每天洗頭洗髮的頻率,油性頭皮的容易分泌油脂的出汗人,所以如果不每一天清洗的話,就很容易堵塞毛孔。不論這在髮型師或專業皮膚科的建議之下,都是需要天天洗頭的人。

就因為這樣我很注重頭皮的清潔,對於只要有出門接觸到外面的空氣,就很擔心自己的頭皮毛孔上的油脂、污垢和細菌。冬天已過,只要天氣氣溫高於20度以上,我的體質就會出汗,遇上高溫流汗,油脂分泌就會變得更旺盛。很需要使用正確的洗頭方法,加強頭皮的護理清潔同時也不能失去頭皮本身的保護功能。

容易出汗的體質加上夏天的來臨,對於長髮的女生絕對是一種考驗,不但頭髮容易油膩扁塌,夏天的炎熱都讓我氣的只有想綁起馬尾的髮型!頭皮出油出汗的問題就靠著養髮的護理髮品NP頭皮平衡調理乳來解決我的問題!

NP頭皮平衡調理乳讓我從毛躁不安的頭髮,有了柔順光澤的可能!讓頭皮更健康!NP頭皮平衡調理乳的質感細滑、輕鬆搓出綿密的泡沫,非常好使用。

再來就是讓我的頭皮異味減少許多,因為保養兼顧,所以原來易出汗的頭皮有了調理,就更加的舒服、輕鬆!我的頭髮就變得更加鬆軟好整理了!

而且加上我的染頭髮髮質的保養養護,更加需要不增加髮質負擔的洗髮品。染髮對很多女生來說是一種常態,除了日常需要保養頭皮之外,髮質髮根或髮尾都是我們很在乎的一部分。所以要好好的護理,也很推NP頭皮平衡調理乳它不傷害髮質的養護功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洗髮步驟也有學問,洗髮前應將頭髮梳開,將NP頭皮平衡調理乳掉在手掌心間搓揉,可以大約十元的大小兩到三個的量,清潔頭皮前,將頭皮、髮絲、髮尾都是濕水浸透過的,再用指腹輕輕在頭皮按摩它,清潔頭皮。洗淨之後靜置三分鐘後沖洗淨即可。

它的配方:橄欖保濕因子、甜菜、棕櫚仁油,以及最重要的主成分金縷梅和洋甘菊,是專為頭皮所製造的頭皮調理潔淨乳,可有效達到控油、減少頭皮屑、頭皮癢,緩乾燥緊繃頭皮,以及防止頭皮老化等,調理煩躁燙染後的頭皮健康,重新水化滋養頭皮,重建頭皮平衡。純素 Vegan 配方,不經動物實驗 Cruelty Free。

官網: http://www.hairprocar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