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極的人真的不長壽嗎?!

1 / 1

研究一再表明,積極向上可以改善情緒、人際關係和整體幸福感。事實上,這是改善心理健康的最簡單方法之一。然而,新的研究表明,這種習慣也會對身體產生影響。讓我們仔細看看澳大利亞婦女健康。

波士頓大學醫學院的科學家分析了 10 年期間 69,744 名女性和 30 年期間 1,429 名男性的數據。結果表明,高度樂觀的人活到 85 歲的可能性要高 50-70%。

“許多研究表明,非凡的長壽與長期、未受損害和良好的健康有關。在我們的研究中,我們正在啟發諸如樂觀之類的社會心理事物。顯示出令人興奮的可能性,可以鼓勵健康、開朗和衰老,”Lebina Lee 解釋說,研究的主要策劃者。

儘管目前尚不清楚樂觀情緒將如何影響壽命,但研究人員認為,積極的人情緒更平衡,從壓力中恢復得更快。

“在我們的研究中,更健康的行為和更多的社會聯繫證明了樂觀與長壽之間的聯繫,”李說。

專家表示,這一發現會影響我們對衰老過程的看法。與其關注不應該做的事情(喝酒或抽煙),不如關注可以實踐的建設性步驟。

“研究結果顯示了精神健康和樂觀主義的重要性,以及教育和鼓勵均衡飲食和定期鍛煉以最大限度地延長壽命的重要性。我們主張應該推廣它,”倫敦大學的凱瑟琳哈特博士說。 “樂觀的觀點是健康生活方式的重要組成部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