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即使你在做體力勞動也需要定期鍛煉

1 / 1

根據新發表的一篇論文,即使您對體力要求很高,如果您不以其他方式移動,您發生心髒病發作和中風等主要心血管不良事件的風險可能會增加。體力勞動並不能像快走或中等強度的跑步那樣改善心血管健康。與其認為體力勞動是某種鍛煉,重要的是找到一種將鍛煉融入日常生活的方法,例如在午餐時間跑步。這一次,我將介紹將訓練融入日常生活的重要性。

有許多論文表明,如果久坐的工人將鍛煉納入他或她的日常生活,會有很多好處。但是在工作中使用身體的人還需要做其他運動嗎?

令人驚訝的是,他說即使他整天工作,也無法從定期鍛煉中獲得好處。

據心髒病學雜誌《歐洲心臟雜誌》報導,104,000 名年齡在 20 至 100 歲之間的男性和女性對一項為期 10 年的休閒和工作時間調查做出了回應。研究小組測量了參與者的生物標誌物(靜息心率和血壓),並檢查了吸煙和飲酒等生活習慣。

10 年時,7.6% 的參與者發生了重大心血管不良事件,如心髒病發作和中風。此外,考慮到參與者的整體健康狀況、年齡和教育背景等其他因素,休閒運動較多的人與主要心血管不良事件相關的過早死亡比運動較少的人多。結果是風險約為 40 % 降低。

在工作中使用身體僅將過早死亡的風險降低了 13-27%。相反,已發現體力勞動或非常努力的工作會使主要心血管不良事件的風險增加 15-35%。

休閒鍛煉是有益的,但工作中的體力活動可能有害,即使時間和嚴重程度相同。研究小組稱這一事件為“身體活動悖論”。為什麼呢?根據這篇論文的第一作者、丹麥工作環境研究中心的教授 Andreas Holtermann 博士的說法,體力要求高的工作不會像快走或中等強度的跑步那樣使心血管系統強壯。

“即使你在工作時移動身體,你的心率也很少上升到足以訓練你的心血管系統。而且,當你體力勞動時,你必須長時間舉起重物。工作經常會導致血壓升高,從而增加患心髒病的風險,”霍爾特曼博士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職業體育活動可能沒有足夠的恢復時間。這也是增加心血管系統風險的因素之一。

根據 Holterman 博士的說法,將運動和任務(例如坐/站/舉)結合起來,將鍛煉的一側用於體力勞動是理想的做法。此外,高強度、短期的動態活動優於低強度、長期、不變的活動。

如果你不能改變你在工作場所的移動方式,那就想辦法把鍛煉融入你的日常生活,而不是認為體力勞動是某種鍛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