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簡單高蛋白果昔!營養滿點不復胖,口感綿密超飽足,疫情期間懶人料理!

1 / 1
疫情期間在家總是一直外送買飲料,飲料通常含糖量極高,又沒什麼營養素,今天小編要來教你一杯簡單又含高蛋白營養的果昔!早晨起來來一杯幸福滿滿阿!只需要簡單幾個小東西即可完成!讓我們快來看看吧!

準備的材料有:

•     冷凍香蕉 一根

•     牛奶 適量

(至少300毫升)

•     可可口味高蛋白粉

(可使用其他口味,依照高蛋白粉口味,果昔會有所差異)

•     NutriBullet高效營養萃取機

要做高蛋白果昔最重要的就是擁有一台果汁機!用果汁機打出來的高蛋白果昔口感上會特別綿密!藉此也會提升飽足感,小編使用的是「NutriBullet高效營養萃取機」

NutriBullet高效營養萃取機

這台NutriBullet高效營養萃取機我的顏色是新色「曙光金」,小編我真的超喜歡金色這個顏色~會讓所有東西的質感上升許多,所以當初看到這個顏色的時候就好心動!收到的時候覺得外觀真的太美了,尤其底座的設計讓它看起來更穩重高貴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使用上也很方便,只需要轉緊杯蓋,杯蓋上有刀片,倒放下壓到底座上就可以調理了,十分快速簡單~

高蛋白果昔做法:

·       步驟一:倒入適量牛奶

·       步驟二:加入冷凍香蕉一根

·       步驟三:加入可可口味高蛋白粉

·       步驟四:轉緊杯蓋

·       步驟五:放入NutriBullet高效營養萃取機,並下壓開始調理

·       步驟六: 完成~

完成後可以直接使用原本的杯子,插上吸管喝,超級方便,而且容量超大!打完後的高蛋白果昔上頭會有一點高蛋白+牛奶所產生的奶泡,莫名有種咖啡廳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也可以倒入其他漂亮的杯子容器當中,視覺上更加置身咖啡廳!疫情期間就是要「偽出門」的感覺阿!

美國果汁機領導品牌 — NutriBullet

6/10-6/21全品項最低85折起

夏天喝起來  https://bit.ly/3pxEaFj

· 官網:網址

· Instagram : 網址

還有甚麼懶人福音料理想看我們分享的嗎?歡迎在底下留言告訴我們!

#NutriBullet #高效營養萃取機 #果汁機 #料理 #攪拌杯 #減脂 #增肌 #居家飲食 #健身飲食 #居家防疫 #居家料理 #高蛋白 #增肌減脂 #高蛋白料理 #高蛋白飲食 #健身餐 #健身 #fitness #減肥 #減肥餐 #營養 #飲食控制 #營養素 #減肥食譜 #代餐 #飲食

—— FOLLOW US ——

♡ 歡迎大家持續追蹤、關注我們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吾食.我食Instagram➤50___food

吾食.我食Popdaily➤吾食‧我食

王嘉慧IG➤Ga Ga

李承勳IG➤小寶

李承勳YOUTUBE➤小寶𝐓𝐕

—— YOU MAY LIKE ——

1.減脂飲食超簡單,一起成為美の廢人!

2.不要再吃外食了!想省錢就從飲食開始,分享五道好吃又簡單的食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居家高蛋白早午餐,超簡單減脂餐,手殘也能學會!

4.居家防疫動手做!日式鮭魚味噌豆腐湯,低卡高蛋白超健康,藏野匠讓你輕鬆變身小廚娘!

5.防疫宅在家,不想再吃外賣了!5道廚房新手也能做簡單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