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圖 X 自我限制的原因】破解在人生的交路口老是裹足不前的小秘密~

1 / 1

嗨~~~大家,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遇過這樣的問題??

我很想回到內在權威,依靠我的身心指引來做決定,但不知為何我遲遲拿不定主意,好不容易下定決心選擇A方案,過一下子卻又回過頭想B方案,天使與魔鬼的交戰,還沒開始執行計畫就已經身心俱疲,最後便以一句 "唉~~不可能啦" 結束這回合。

今天我們就來剖析一下幾種類型,看看是誰在背後偷偷扯後腿:))

頭腦中心+閘門61

一旦這個組合被觸發,很多事情都要有理由、要有根據,無憑無據我就不信,眼見為憑!

( 追求真理型 )

邏輯中心

有定義的邏輯中心做事的方法比較固定,想法也有一定的邏輯,優點是可以提供他人滿滿的想法,但如果他人給你的意見剛好“沒長在你的邏輯上” 就容易聽不懂、不想聽先擱在一旁。

( 邏輯綁架型 )

意志力中心

有定的義意志力中心很常以目標導向,下定決心之後,不畏風雨我就是要達成,但有時拼得不是夢想而是面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面子優先型 )

根部中心

有定義的根部中心對於過往的經歷較容易執著,無法放下過去的事情或舊有的習慣,因此一而再再而三重複過去的行為。

( 往事歷歷在目型 )

改變從知道開始~~

思緒系列的( 頭腦與邏輯 )在你想改變的時候,腦中喋喋不休,他無法被說服,所以不想改變。

意志力中心是小我的最佳展現舞台,他在意的點是“角色的故事性”,所以即便你覺得不舒服想要改變,礙於面子或人情,就會認為再撐一下吧。

根部中心抓著舊有的習慣,畢竟熟悉的事情相較未知還是令人安心,所以就暫時不離開舒適圈囉!

這幾個能量中心其實都跟小我的生存模式息息相關,一旦看清楚,我們就有力量擺脫他,讓自己有重新選擇的機會~~

最後~在你或妳感受到自我限制或不知道為何我就是無法回到內在權威,即將要下結論否定一切之前~希望你可以先停下來檢視一下這些能量中心喔!!!

#人類圖 

穿越時空來找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人類圖系列👉IG: gem_inspiration888

https://www.instagram.com/gem_inspiration888/

人類圖系列👉Youtube: Gemma 又蘋   

https://www.youtube.com/c/Gemma%E5%8F%88%E8%98%8B

生活系列👉IG: gemmahsu228

https://www.instagram.com/gemmahsu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