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自信的練習:不管事情多小都要好好慶祝一下!

1 / 1

嘿!歡迎又跟我一起練習變得更有自信,自信很重要,人生是自己的,前萬不要因為失去了相信自己的力量而受到其他人動搖,人生的每一步是自己的決策,工作上的事情也要有勇氣站出來,在愛情裡擁有良好的自信是增加安全感的途徑,而要如何讓自己更有信心,我認為絕對少不了自我激勵的儀式:無論在小的事情,只要你做到了,就花點時間幫自己好好慶祝!

寫一張你的夢想清單吧!

你的夢想是什麼?你想要變成甚麼樣子的人?你想要達成什麼目標?把這些都寫下來吧!小小的改變也可以喔!像是改變一個生活習慣.例如每天都要喝2000c.c.的水,或是每天要早起早睡,還是要學一個新的技能,還是說想要完成一幅畫作,這些都是提升自我效能的方式,當你自己一直有覺得自己每天都在進步,當你發現自己可以完成很多事情,當你發覺自己的能力不只這樣,你的自信心就會跟著提高!

像是我自己今年又在我的清單裡面完成了一項:拿到PADI潛水執照!完成自己想做的事情真的很鼓舞人心呢!而且把清單寫下來,會更清楚自己想要完成哪些事情,當你在清單上畫掉每一項做到的事情時會更加有感喔!

好好為你的成功慶祝吧!

給自己一些能量是很重要的事情喔!因為你的大腦會被你訓練成,如果我做到這件事情,就會獲得獎勵,因此當你在執行某件你想做的事情的時候,你會嚥得更加有動力,大腦也會感到更愉悅,因為他知道當你達成目標就會有糖吃喔!我們在養成習慣時都要同時訓練自己的大腦,思考方式,漸漸養成正確的習慣,而且獎勵自己表示你肯定你自己,你會一直對潛意識灌輸"你很棒"的消息,自然而然你就會由內而外的更加對自己有信心!至於這個獎勵是什麼,可以是口頭對自己的激勵,可以買一塊小蛋糕,也可以讓自己耍費放鬆度過一天,更可以買個自己想要的東西好好犒賞自己喔!

我會陪你練習,告訴妳很多如何改變心態的方式,因為人的心態,行為,跟習慣都是長久累積下來的,透過你的生活經驗,養成你的世界觀,造成你的習慣,你外顯出來成為你的行為,而行為會決定結果,因此我們要從心態以及對待自己的方式開始著手,一起慢慢的,成為我們心目中有自信的那個人吧!

更多心靈保養文章在我的部落格
歡迎追蹤我的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