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2021/05 電影、影集片單

1 / 1

五月電影看得比較多一點了,其中電影喜歡《#犬之島》和《#殺人者的記憶法》,而影集最喜歡《#誰是被害者》。

一直很喜歡看懸案,尤其近期看了、聽了更多在講懸案的 YouTuber 或是 Podcast,都已經聽完了,所以就翻出清單,開始看《誰是被害者》,雖然整個故事是虛構的,但劇情的犯案手法是基於台灣真實發生過的案件。劇情緊湊會讓我一直想看下去,會有什麼發展外,張震的演技根本不用多說,就一個「好」字!結局不要像是《三人要守密兩人得死去》算是都能夠接受,但仍不是我喜歡的那種。

#愛死機器人2》我覺得第一季比較好看,一樣是短篇動畫,看到它上架後,邊吃晚餐邊看,迅速看完了。

#謀殺入門課》一群法學院的學生,捲入一場謀殺案,然後每一集已回顧的方式呈現,我覺得滿好看的,在五月終於把第一季看完了,但一想到後面還有好多季,就先放著,以後找機會再慢慢看完。

《犬之島》是朋友好久以前推薦給我的,我很愛這位導演拍的《#歡迎光臨布達佩斯大飯店》,前陣子又看了一次,想到犬之島還沒看,於是就趁著這個月看了,一看,果然喜歡吶!有看到個影評這樣說:「犬之島註定脫離不了人類對動物的想像」,我滿認同的,也覺得那篇影評寫很得很好。看深度影評 ➡️ 按此

五月看的電影中《殺人者的記憶法》應該算是我最喜歡的,由一個失智的老人開啟這個故事,其中我和男友一直在想到底誰是兇手,這種懸疑又反轉得很好的電影是我的最愛!看完後一樣找一些影評來看,聽說導演版的內容是反轉再反轉,結局也有些不一樣,以後有機會的話應該會去找導演版的來看!

至於《似神令》我就純粹只是喜歡陳坤而已,陳坤就是帥!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stagram:https://lihi1.cc/U7kIj

Facebook:https://lihi1.cc/c9PzS

YouTube:https://lihi1.cc/NSudX

小百岳地圖:https://sho.pe/3fr9h9

#電影 #影集 #StayHomeStaySa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