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雖然影響生活,卻是好好與自己對話的時候。想當初...離日本這麼近

1 / 1

無論現在什麼時候,我們總在某年某月,想起那時候......。

過往我們只管自己想要什麼,就做什麼。生活喘不過氣了,就出國走走,而我們離日本這麼近,計畫一下想走就走。

這一切看似美好的日常生活,如今只能回憶度過。翻閱幾年前到了日本出遊的照片,慶幸自己這輩子還能親眼見到日本的街道,每一個畫面都讓人印象深刻的讚嘆著。

過往人類過分的自由,與現在成了大大的對比。不習慣,也要努力適應。

人總是這樣的,不滿足現狀、對未來不安、抱怨過去。

而現在的台灣正處於疫情的非常時期,現況你不滿意是自然、對未來惶恐也是自然、抱怨當初應該要如何如何也是難免。很多的無可奈何,讓許多人手足無措......

這時候的我們,正處於好好面對自己的時機,趁這個時候做一些現在能做,但以前有很多藉口拖延,而一直沒完成的事,整理自己的內心、整理自己的人生。

因為,地球與正在清理中......用大自然的方式,捍衛原本的環境而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人們總是喜歡逆天而行,忘記了我們其實都很渺小,我們力量再大,也不敵大自然的力量,存亡都不是我們能夠控制的。

自律,是對自己的尊重、也是對地球的尊重。現在的大環境,需要我們做什麼,我們照做便是了。

擁有自我意識是一件好事,但眼裡只有自己,那就有失平衡了,對吧!

問自己現在能做些什麼、可以捨棄什麼、可以重新擁有什麼吧!

讓好的意念運轉,大自然會善意回應你的。

疫情期間,大家一起加油!

用自己能夠做到的方式,愛護我們生活的環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