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自信的練習:發現自己的魔幻時刻

1 / 1

你是一個沒有自信的人嗎?相信你會來看這篇文章是因為你正在尋找自信以及像要做出改變,蛻變自我!小時候的我初生之犢不畏虎,可以說自己有些莫名的自信,但隨著時間推移,看到許多更好的人,更美好的事物,漸漸的我也對自己產生了動搖!直到去了英國,接受了許多不同的文化,看見許多不同的生活方式,價值觀,我又才漸漸地做回自己,在尋找自己,覺察自己,開發自己是一場旅程,想要好好做自己,愛自己,讓自己提升,其中最重要的就是要建立自信!

每個人一定都有一些閃光點,不要管別人怎麼想,你喜歡什麼樣子的自己,什麼時候的自己,或是在做什麼的自己!例如我特別喜歡在寫字時文思泉湧的自己,我也特別喜歡當調酒師的自己,我喜歡在那個笑到抱著肚子腰直不起來的自己,我還很喜歡吃東西時的自己,我喜歡我的眼睛,喔!然後我還很喜歡自己自以為是藝術家胡搞瞎搞的時候!我覺得我最閃亮的時候應該就是我感到很喜歡自己的時候,也是正在做自己喜歡的事情的時候!你喜歡你在做什麼事情的時候?

不管是你的長相,身材,功課,事業成就或是你正在畫畫的時候,你喜歡什麼時候的自己,因為當你喜歡自己的一個地方他就是會讓你發光的地方!因為當你發自內心的感到開心,當你感到特別有靈感時,當你真正的笑時,當你真正放鬆的時刻,都是你正在做真正的自己時!記住這個感覺,當成為真正的你的時候,你應該是感覺自在,感到舒適,感覺自己有光!我們都會發光!

不要忘記!我們天生就有光,包容自己,愛自己,認識自己,發現自己,打磨自己,在這樣一個群體社會,尤其是亞洲的文化,本來就以群體利益為導向,很容易就把自己給忽略了!當大家都把自己藏起來時,連自己也不敢露出鋒芒,漸漸的我們忘記了自己原本是會發亮的.所以啊!盡情地去享受自己最舒適的時刻,我稱之為自己的魔幻時刻!你有感受到自己的光芒嗎?

嘿!如果你想不到的話,別擔心喔!可以問問三個你非常親近的親友,因為愛你的人一定看的到你發光的地方!你絕對值得把他們對你的正向評價好好記起來喔!

(對了在看我的心靈保養專題時記得要準備一本筆記本,因為我會希望你們可以盡量用寫的)沒錯記得要寫下來喔!研究指出用寫下來的可以讓你的潛意識更能夠記得,這也是我為什麼很常會用紙筆寫下文章在打成文件,產出高也更容易靈感源源不絕,因為用更多的感官在幫助你思考!

更多心靈保養文章在我的部落格
歡迎追蹤我的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