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間限定】麥當勞 x BTS 聯名套餐,你是因為什麼原因而買來吃的呢?

1 / 1
六月期間限定,紫色旋風席捲全球,到底是誰呢? McDonald's x THE BTS MEAL的聯名套餐,這次的合作是紫色💜💜💜包裝,是AMB的代表色之一,當然也要來吃吃看囉 ! ! 可愛的BuBu🐑和NuNu🐱也ㄧ起加入妞~

現在這股韓流終於也燒到台灣,台灣期間限定,中杯飲料杯、10塊雞塊盒、中紙袋、小紙袋都可以看到BTS LOGO,AMB要來問問各位啦~

💡你是因為什麼原因而買來吃的呢?
🇦‌ 我是Army
🇧 喜歡紫色
‌🇨 原本就愛吃麥當勞
‌🇩 單純跟風吃一波
‌🇪‌ 想試試新醬料「甜辣醬」、「肯瓊醬」

趕快留言分享唷 ~

也可以到IG留言唷 !

會發現可愛的GIF動圖唷~

文章來源編輯:AMB_offical

喜歡可追蹤IG : AMB_offical

👇以下為AMB小夥伴的購買連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MB LINE原創主題

AMB LINE原創貼圖 ( 噗噗和妞妞日常 )

AMB LINE原創貼圖 ( 噗噗和妞妞隨意說 )

AMB LINE原創貼圖 ( 節慶大貼圖 )

AMB LINE原創表情貼  ( AMB小夥伴 噗噗 表情貼)

AMB LINE原創表情貼  ( AMB小夥伴 妞妞 表情貼)

AMB x Penker原創周邊商品

AMB x memopresso 數位相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hebtsmeal #amboffical#amb#ambgoodfellas#illustrator#illustration#イラストレーション#イラスト#イラストグラム#絵画#taiwanart#taiwanartist#drawing#電繪#手繪#插圖#插畫#일러스트레이션#일러스트#스티커#手描き#bts#army#mcdonalds#mcdonaldsbts#防彈少年團#btsarmy#btsart#動圖#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