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自信的人最美!告別不自信做個有自信的人!5個增加自信的方式!一起做個有自信的人吧

1 / 1
趁著疫情在家的時候,讓我們的腳步放慢,除了休息外,也能趁著這個機會檢視自身!在疫情過後,成為更好的自己❤️曾經我也是個非常沒有自信的人,而現在的我超級自戀(欸不是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我變自信/自戀的幾個方式٩(˃̶͈̀௰˂̶͈́)و

1.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樣子

無論是外表還是內在,每個人都有自己最喜歡,最滿意的樣子。這個樣子不見得是最流行的,大家都喜歡的。卻是最適合自己的!

雖然外表不是最重要的,但好的外在還是可以增加自信。

想要好的皮膚,就努力找出適合自己的保養方式,改善生活上的壞習慣;想要有好的身材,就努力運動、改善飲食。

而內在能改善的方式更多了,閱讀就是很好的一個方法,除了閱讀以外,看些有意義的電影,聽聽音樂、逛逛展覽也都是很好提升自我的方式。

2.多表現自己擅長的事

很多時候我們的失敗是因為這個領域並不是我們所擅長的,但我們卻總是因為自己的失敗而降低對自己的自信心。

但其實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擅長的事情,將自己擅長的事情發揮到極致,自己就會為自己感到自豪,自信心也就油然而生啦。

3.多微笑

很多研究證明,多微笑可以調整我們的情緒,並讓我們覺得放鬆以及安全感。

同時,也可以幫助我們建立自信心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今天微笑了嗎?還沒的話,快去找個鏡子然後對自己微笑吧!

4. 從失敗中復原

失敗不可避免,所以要隨時做好準備面對失敗。

你需要告訴自己可能會做出一些錯誤的選擇,你不可能所有事情都做到完美。

從失敗中走出來的最快方法?那就是關注下一個目標

5. 設定小目標,然後去實現它

設定一個你知道你可以完成的目標,然後完成它,你會因此感覺良好。

接著設定另一個小目標並完成它。你完成的小目標越多,你在這方面就越強,你的感覺也會越好。

後來,你會設定更大的目標(但仍是可以達到的)並去達到它們。

雖然許多自信是天生的,不過這也都是後天可以補強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從今天起,讓我們一起告別不自信的自己,相信自己是獨一無二的,做個喜歡自己、對自己滿意的有自信的人吧。

那我們下次再見囉!

喜歡記得幫我按下愛心,不想錯過更多優質文章記得追蹤我!

我是愛畫圈的野海熊,我們下次見啦~~

#自信 #愛自己 #怪胎 #增加自信

>>>>>看更多文章

2021六月必追韓劇推薦~~上流戰爭、婚詞離曲....防疫在家追劇追起來!!

人人都能成為烘焙王!!!<自己做烘焙俱樂部>!帶你體驗烘焙的樂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夏日出門防曬推薦TOP5!!戶外活動終於不用擔心毒辣的太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