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限時動態】同志驕傲月限定!四組彩虹系列精選限時動態封面圖分享

1 / 1

6月是同志驕傲月,不少品牌都會推出不通彩虹系列的產品。Moon這次跟大家分享四組彩虹系列精選限時動態封面圖分享,喜歡彩虹系列的朋友,記得看下去!

我是Moon。主要是分享色調和一些提升IG質感的小技巧,例如精選動態封面圖,GIF關鍵字等等。不想錯過任何一個分享,記得追蹤Moon的Instagram,點擊追蹤。喜歡這個分享,不妨點擊IG點讚,給Moon一個鼓勵。

延申閲讀 【IG限時動態】12款藍色系精選限時動態封面圖

延申閲讀 【IG限時動態】冬季必備 12款灰色系精選限時動態封面

延申閲讀 質感馬上提升!秋季系列 精選限時動態封面圖分享

延申閲讀 【IG限時動態】10款紫色系精選限時動態封面

延申閲讀 森林系女孩必看!綠色系精選動態封面和植物GIF關鍵字大放送!

如果使用了封面圖,歡迎在IG TAG @_moonspaces_ 或是私訊告訴Moo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分享給你的好友們,讓他們都能獲得封面圖吧!

Instagram @_moonspaces_

不想錯過任何一個色調和分享,記得追蹤PopDaily和Instagram!

#精選動態#限時動態#精選動態封面圖#封面圖#限時動態分享#限時動態教學#instagram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