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級必看!》童年卡通「魔法咪路咪路」你還記得嗎?

1 / 1

又是一篇證明自己變老的文章了XDD沒有啦~是回味童年的文章!

不知道你們心中的童年卡通動漫有沒有一部是讓你刻骨銘心的,我的話就蠻多部的XDD

每個人心裡都有想要實現的願望,尤其是年幼時,雖然魔法咪路咪路是以戀愛以及精靈為主軸的故事,但從中也可以學習到很多呢!當然現實生活中不會有精靈出現來幫助我們,但我們還是可以憑藉自己的力量,來克服大大小小的難關!

◆愛睏穿上咪路裝真的超可愛的

那時候最愛的就是咪路的「屁拳」還有南楓的「嗎搭搭比喵喵」之歌,無聊時都會小哼一曲XDD 咪路常常都會跟小楓講一些非常經典的話語,要小楓自己努力,不要什麼都靠精靈幫你達成,雖然咪路有時嘴硬,但他事後都會做出很窩心的事情,還有對巧克力雲的喜愛XDD 嘴硬的他還為了見上南楓最後一面,不惜違反了精靈世界的規定變成兔子,這個羈絆真的是讓人非常感動呢!

◆那個垂耳真的是太萌了>///<

莉露姆最經典的當然是她的「黑暗料理」,每天都會很"用心"的做給咪路殿下

還有在施魔法因為太過用力,導致魔法失敗很沮喪,內心小劇場也特別的多,雖然看似是個小麻煩精靈,但結木攝卻從未嫌棄她,還用愛包容她,讓我想到莉露姆不小心變成路邊小花那一集,結木攝很貼心的用身體保護莉露姆,這個畫面到現在還在我腦海中揮之不去,怪不得會友這麼多人喜歡XDD

◆忍者裝還有臉上那個漩渦真的好可愛

亞西吉也是非常有義氣的一個角色,雖說一直想要用各種方法打敗咪路,但他卻很甘願為安純做牛做馬,甚至變成石頭也要讓安純得到幸福,有這種搭檔真的是絕了!安純也是我欣賞的角色之一,勇敢地追求、刀子嘴豆腐心、到最後的成全,這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做到的,非常的欣賞>///<

◆弟弟版本的超Q

姆路最經典的就是「招牌裝可愛」、「姆路電擊光」,其實內心黑暗面挺多的XDD 但其實他還是一樣追隨著哥哥來到了人類世界,可見哥哥在他心中的份量是有多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大家一起~咪路 De Pon!

好啦~打著打著畫面都會湧上心頭,這些童年動漫其實不只只是動漫而已,他還交會了我們非常多事情,雖然以前吃飯配著看的時候都會被唸,然後被切回去新聞台,但我很慶幸有這些童年動漫陪伴著我們長大!

《延伸閱讀》

愛睏與憨憨日常|自創插畫

關於創作者《瑜悅恆鑫》

人生感到迷惘嗎?憨憨&愛睏教你遊戲人生秘集,讓人生變得更有趣!

防疫肆虐!防疫最重要的是什麼?讓愛睏&憨憨來告訴你吧!

若喜歡《瑜悅恆鑫》的創作,可至下方追蹤唷!

Popdaily:瑜悅恆鑫35151

IG:IvyWang_082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B:瑜悅恆鑫

#插畫#自創角色#繪圖#原創#圖文#插畫家#藝術#療癒#情侶插畫#插畫生活#合作#畫畫 #人生 #魔法咪路咪路 #咪路 #南楓 #莉露姆 #結木攝 #亞西吉 #日高安純 #姆路 #松竹 #童年 #童年卡通 #童年動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