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雜貨不只 IKEA!【嚴選 5 間生活選物店】宅在家上網買就能夠提升生活質感

1 / 1

「選物」是店主有自己的生活品味與堅持,親自挑選國內外的單品或者品牌在獨立的店面販售。近幾年這種店家越來越受歡迎,能夠輕鬆在同一家店選購多種異國風或是同種風格的生活物品。除了大家都知道的IKEA,今天精選五家線上選物店,價格從低到高排序,防疫時期待在家,就上網改造居家生活吧!

👉【新生活提案】斷捨離初學者十大清單 不是東西變少、而是生活變好

👉《原子習慣》黃金四步驟教你在家工作、讀書 質感效率都兼顧

1. Life Warehouse 生活倉庫

Life Warehouse 創辦人擁有工業設計領域專業,曾在義大利品牌家具店工作,喜愛國外家具、家飾的他 2015 年在網路開店創業,以平價時尚為宗旨替租屋族打造國外風格的居家佈置,小從收納到佈置、大從寢具選擇家具擺設都有,打造甜美的生活課題就是這樣簡單。

🛒 去逛逛

   

2. HEYA居家選物

Heya 居家選物有異國風格選物、精美餐具、陶瓷、杯器,實用收納、3C小物,其中最有人氣大理石系列家飾千萬不要錯過。還有波西米亞、摩洛哥、印度風格的抱枕、餐具都非常容易銷售一空,快將自己的家打造成獨一無二的樣子吧!

🛒 去逛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一個人在家也可以完成! 讓你在家不無聊的12件事 轉換心情、充實生活就是這麼簡單

👉 超韓系蝦皮網拍推薦 甜甜價就讓你成為溫柔小姊姊 我買過才敢推!

    

3. 好天氣選物

只需要變換生活中的某些小地方,就能讓心情變好,進到好天氣選物網站就會被各種清新的收納、居家小物、親膚床包、燈飾、廚房衛浴吸引,兼具美感及實用的平價選物店。

🛒 去逛逛

   

4. Pinkoi

應該有非常多人都買過Pinkoi的商品吧!Pinkoi販售設計商品、數位創作、體驗活動,總部位於台灣,以亞洲具有原創性的設計商品為主要特色。最特別的是Pinkoi提供「客製化」商品,告知設計師訂製細節,製作你獨一無二的居家小物或是禮物。

🛒 去逛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Marais 瑪黑家居選物

瑪黑家居選物蒐集了來自英國、丹麥、瑞典、德國、法國、義大利、南非、日本、泰國、美國、澳洲、台灣等 30 個國家、逾 120 個設計品牌的傢俱、餐廚器皿、時鐘燈具、露營野餐用品、書寫文房具到首飾配件等商品,就像把世界各地的美好事物一起帶給你一樣,流連忘返。
🛒 去逛逛   

#選物店 #選物 #IKEA #生活倉庫 #LifeWarehouse  #Heya居家選物 #好天氣選物 #Pinkoi #瑪黑家居選物 #居家風格  #居家小物  #送禮  #禮物  #質感小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