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眠了嗎?聽聽這五種大自然白噪音伴你入眠

1 / 1

翻來覆去總是睡不著,來聽聽這幾種大自然中的白噪音,想像自己徜徉在大自然的懷抱放鬆入眠吧!

p.s. 以下圖片皆來自Pexels

1.海浪

聽著海水潮起潮落,想想那幾個坐在海邊的時候,聽著海浪拍打著岸邊心裡也跟著平靜了不少。

Spotify播放

2.雨聲

雨聲滴滴答答的落下,想嚇自己在夏日的午後時刻,午休打個盹,聽著雨滴落的聲音,心思也逐漸安靜了。

Spotify播放

3.流水

覺得雨滴聲太安靜,海浪聲又太大,那潺潺流水聲就非常適合你,彷彿穿梭在山林間伴隨著流水聲,自由不被束縛的感覺真棒。

Spotify播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營火

營火,在野外是不是給人一種安心又溫暖的感覺,伴隨著劈啪作響的聲音,意外的有療癒作用,讓人可以安心入睡呢!

Spotify播放

5.風聲

聽著風呼嘯而過,就像在寬闊草原一樣,心裡也跟著遼闊起來,煩惱就暫時拋在一邊吧!

Spotify播放

同場加映 鯨魚叫聲

安靜的海洋裡,傳來鯨魚聲聲的呼喚,我不知道為甚麼這樣的聲音其實讓人感到很平靜,不過要注意,可能有些人對海洋恐懼,那鯨魚生絕對起不了任何療癒的作用,反而變成恐怖驚悚片的BGM了呢~

Spotify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