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 盤點三個線上看展網站 防疫在家也能培養藝術氣息!

1 / 1
現在因為疫情的緣故,很多博物館及美術館暫停營業中,而出國旅遊甚至成了現階段只能期待不能實踐的夢想。不過多虧了日新月異的進步科技,雖然只能盡量待在家裡,我們還是能透過網路,到世界各地的博物館及美術館進行一場線上的展覽巡禮。以下就介紹三個線上看展網站,快來找找有沒有你想要看的展覽吧!

1. Google Arts & Culture (Google 藝術與文化)

2. 開放博物館

3. オンライン美術館HASARD

1. Google Arts & Culture (Google 藝術與文化)

Google Arts & Culture (Google 藝術與文化)是Google於2011年2月1日推出的服務,與世界多處的博物館及美術館合作,利用Google街景技術拍攝設施內部實景,再使用超高解析度拍攝館內收藏,提供用戶在線上免費瀏覽。

從世界著名的大都會藝術博物館(Metropolitan Museum of Art)、大英博物館(British Museum)、到日本的東京國立近代美術館以及台灣的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只要搜尋關鍵字就有機會在線上看到想看的展覽品喔!

看展請點此👉Google 藝術與文化

2. 開放博物館

《開放博物館》是由中央研究院數位文化中心所營運的數位服務平台,從照片到影音檔,從自然生態到人文產業,包羅萬象的展品種類,讓人透過網路也能更認識台灣的點點滴滴。

看展請點此👉開放博物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オンライン美術館HASARD

以「 誰でも・いつでも・無料で 」為概念所打造的HASARD,是一座不論是誰、不論何時,只要有網路就能參觀的免費線上美術館,讓藝術可以更貼近人們的日常生活。

從莫內、米勒、慕夏到葛飾北齋,從世界著名的博物館到日本的個人創作者,展示的作品皆擁有超高解析度,讓人們不管是使用手機或是電腦,都能欣賞到細膩的藝術作品。

看展請點此👉 オンライン美術館 HASARD

結語

你有想要參觀的展覽嗎?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現在就趕快點進網址,來一場不用擔心視線被阻礙,也不用擔心會被聊天嬉鬧聲干擾的線上看展之旅吧!

延伸閱讀👉

#線上看展 #防疫在家 #線上博物館 #線上美術館 #Google藝術與文化 #開放博物館 #オンライン美術館HASARD #HASAR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