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氛雅無香味止汗噴劑/去除體味/好藥坊藥局

1 / 1

雖然最近都待在家裡防疫~

不過生活還是要過的有質感!

炎熱夏天最怕流汗時悶出令人尷尬的酸臭汗味!

🌟香氛雅無香味止汗噴劑🌟

不僅方便好攜帶,記得先洗淨後再噴,沐浴後只要輕輕一噴止汗噴霧,便能輕鬆避免多汗與異味等惱人問題,避免產生體味,效果很持久,其舒爽的觸感最適合炎炎夏日使用了。

在台灣濕熱氣候,遇熱爆汗後,不但容易造成滋生細菌,還會分解皮脂腺的分泌物,引發難聞的體味。🤗🤗

香氛雅無香味止汗噴劑溫和舒緩,吸附多餘汗液及油脂,撃退令人尷尬的汗漬及異味,滑順速乾好吸收,保持肌膚乾爽,因為無香味所以噴起來不會很刺鼻很不舒服,能減少不必要的流汗,保持身體乾爽,並可避免與改善因流汗而產生的汗味,體味。

疫情期間現在只能待在家,就暫時當作是在家小渡假,有了這支香氛雅無香味止汗噴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噴上它,舉手投足自信一整天,

今年夏天有了它真令我愛不釋手!💯💯

而這支止汗噴霧跟市面上一般有香味的很不一樣,一般有香味的跟人體的汗或體味混合之後,很有可能會變成更複雜的味道,因此這支產品才會特別設計成是無香味的,目前這支產品只有在好藥坊藥局才買得到喲!分享給大家。

📌好藥坊藥局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GoodPharmacySquareClub

📌官網:gps.club.tw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香氛雅無香味止汗噴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去除體味

#好藥坊藥局

#止汗噴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