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質廚房都該有的五金!新世代經典美學【伸縮水龍頭】讓你零死角清洗家中水槽!

1 / 1

你是否常常有廚房水槽死角洗不到的困擾呢?你需要這個五金—伸縮水龍頭!

伸縮水龍頭能將水嘴抽出,方便清潔到水槽的各個角落!讓你在輕洗水槽時,不用再波來潑去!

除了洗水槽之外,在清洗一些鍋具、甚至是食材也都非常好用!對於太晚找到他小編簡直相見恨晚啊!!

沒有用到它時,縮起來就跟一般檯面的水龍頭一樣。軟管是能伸縮自如的,一點也不會造成廚房的不美觀!

不過若水壓太低會有出水量小的問題,因為這條軟管一直延伸到水槽下面,還要預留一點長度以供抽出,管徑又不能太粗,所以若水壓不高是有缺點,若水壓足夠是沒問題。

南國官網|https://southernlandltd.com/
南國臉書|澳門南國工程Macau Southern Land
南國Instagram|@macausouthernlan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