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五位國外生活的生活型Youtuber

1 / 1

大家知道荷蘭除了鬱金香、風車、紅燈區非常有名之外還有什麼特別名人之處嗎?透過在荷蘭生活的YouTuber們來帶我們認識更多荷蘭文化和好玩又漂亮的城市吧!

珍妮佛Jennifer

容許我毛遂自薦一下,在荷蘭生活半年,正在慢慢透過影片分享我眼中的荷蘭,希望大家會喜歡!

MorgenJoanne早安,喬安-荷蘭日記

關注喬安有一段時間了,當初其實是被她的氣質吸引點進去看她的影片的,超喜歡看她分享的生活影片!!!!

LittleHen 小亨

近期才發現的荷蘭youtuber,他介紹的主題都滿實用的,想在荷蘭找工作、了解荷蘭農產業的朋友們可以去看看他的影片分享。

ElenaLin_青青

關注青青好久了,相信很多人都有在關注這個超高效自律的女孩吧!!! 真的很喜歡看她的影片,每次看完她的影片都會再重新佩服她一次!!!

荷蘭日常 Frivy Adventures

近期發現的荷蘭媳婦~她的女兒真的超級可愛!!!! 很喜歡看他真實分享的日常和IG的生活近況分享!!

#生活型 #vlogger #youtuber #國外生活型 #荷蘭 #荷蘭打工度假 #異國戀 #留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