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開箱】V4K PRO專業視訊教學/協作攝影機|疫情時代的遠距教學必備工具

1 / 1

今年5月初台灣爆發的COVID 19本土社區感染疫情,真的徹底的改變了大家的生活。

各行各業,也都為了減少群聚風險,在營運方式做了許多的調整(如:居家辦公、異地辦公、甚至暫時歇業),包含小阿姨的皮件教學課程 艾姐手作坊,也因為疫情的因素目前暫停課程。

但一直這樣暫停課程也不是辦法,加上有很多學員會私訊詢問老師皮件技法,小阿姨曾多次詢問我,是否可以協助他將課程搬到網路上,也因為這個因素,就促成了這次【V4K PRO專業視訊教學/協作攝影機】開箱,透過皮件教學示範,讓大家看看這個新產品,在疫情嚴峻的此刻如何更有效地錄製皮件教學課程。

  文章更多連結:https://linktr.ee/18eatsteam

開箱影片

開箱

【V4K PRO專業視訊教學/協作攝影機】箱子本體大小不大,並且在上方貼心加入把手,若外出使用時攜帶也十分方便。

【V4K PRO專業視訊教學/協作攝影機】重量比想像中輕一些,產品本體約581克、USB線材長度為1.5米。

底座上面清楚寫出V4K PRO的硬體規格(800萬畫素相機、自動對焦、Ultra HD 30FPS錄影、以及本次新款重點加入的AI降噪技術。)

機身上方有幾項控制按鈕,稍後使用的時候再一併介紹~

V4K PRO的支架處可以進行一定角度的翻轉,圖中可以看到有LED補光燈、鏡頭與麥克風收音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V4K PRO的補光燈燈光滿明亮的!我本來認為補光燈應該使用機率不高,沒想到拍攝時開啟補光燈的確有顯著效用,拍攝的本體更清晰了。

實測

來到小阿姨家的工作台,用我的MacBook Pro實際使用(皮件所需桌面工具較多請大家見諒>

我是使用官網的IPEVO Visualizer軟體操控攝影機直接使用,並且將攝影機解析度都調到最高(本人是畫質控)。

V4K PRO按鈕依序分別是

亮度(曝光度)控制-依照自己的環境控制影片整體亮度。

AI降噪-目前市面上獨家使用AI人工智慧晶片,採用AIVC™降噪技術提取人聲,有效過濾背景音(如:冷氣、電風扇等噪音消除,提升影片聲音品質)。

自動對焦、補光燈。

或許有人會說,使用手機拍攝就好了,但是手機體積較大,無法做到如【V4K PRO專業視訊教學/協作攝影機】的小巧、可調整角度,若由上而下拍攝也會有明顯黑影,且手機畫面無法連接電腦操作、控制,兩者在使用上還是有明顯差異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V4K PRO專業視訊教學/協作攝影機】皮件縫紉教學示範畫面

【V4K PRO專業視訊教學/協作攝影機】皮件縫紉教學示範畫面

攝影機大小剛好,不會擋住視線、影響畫面,且補光燈亮度適中,能更清楚的進行拍攝。

【V4K PRO專業視訊教學/協作攝影機】文件掃描示範畫面

居家辦公時,因為不像在辦公室有事務機可以使用,若有文件掃描需求,往往只能透過手機拍照掃描或到超商操作,但前者拍攝時會因遮擋光線影響掃描品質、後者不但需要被收費,且到超商操作還會增加群聚風險,這時候就可以使用【V4K PRO專業視訊教學/協作攝影機】簡單拍攝,並且可以輕鬆轉換成PDF檔。

心得

新上市的V4K PRO專業視訊教學/協作攝影機,將原本已經成熟的產品依照使用者需求加上更實用的功能(AI降噪、補光燈等),除了可以搭配IPEVO自家穩定、繁體中文的軟體介面,也可相容各大視訊會議軟體(Zoom、Google Meet等),正好符合因疫情而衍生出的數位需求,能更有效的在教學、辦公等各式環境使用。

產品資訊

產品名稱:V4K PRO專業視訊教學/協作攝影機
愛比科技官網:https://www.ipevo.com.tw/
V4K PRO 專業視訊教學/協作攝影機產品連結:https://www.ipevo.com.tw/pages/v4k-pro
總經銷商 佳能國際: https://condata-ai.com/ipevo/

#愛比科技 #IPEVO #實物攝影機 #線上會議 #雲端會議 #視訊會議 #Coronavirus #新冠肺炎 #疫情 #視訊會議  #遠距教學 #在家工作 #線上教學 #線上學習 #投影 #實物投影機 #視訊教學攝影機 #視訊教學 #視訊 #AI降噪功能 #USB #webcam #佳能 #佳能國際 #能率集團 #翻轉教室 #未來教室 #Seesaw #Zoom #Skype #MicrosoftTeams #CiscoWebex #GoogleMe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