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女孩到女人,從成長到突破|成為母親後不一樣的自己

1 / 1
股神巴菲特曾說:「做你沒做過的事情叫成長,做你不願做的事情叫改變,做你不敢做的事情叫突破。」

從女孩到女人經歷過成長、改變和突破,當時我還是個女孩,會不斷嘗試新的事物,讓自己持續成長。

漸漸長大,有自己的想法、意見時,我必須去做一些我不願意做的事情,改變自己成為更好的我。

成為母親的那一刻,才明白人生這趟旅程,是如何成長、改變和突破自我。

人生走過三分之一,卻有一半的時間都活在憂鬱的黑洞裡,那時我有很多想做的事情不敢做,害怕失敗、恐懼與人交流、擔心失去,我以為這輩子就要活在自己的籠子裡,其實籠子的門從來沒有上鎖過,只是自己不願意去把那扇門給打開罷了。

母親這個角色並非容易,轉換到這個角色上,多了責任、使命、甜蜜的負擔,也讓我遇見更好的自己。

我的孩子就像籠外的天使,呼喚著我,他可愛的小手正向我招手,我小心翼翼地打開那十年不曾開的門,我發現,原來外面的世界這麼美麗,擁有他,籠子也消失不見,謝謝我可愛的寶貝兒子,因為有你,我才能成為更好的自己。

人生這趟旅程所經歷的當下並非就是結局,這一生還沒結束,不要提早給自己判出局,多堅持一會兒、多努力一點、多嘗試一些,會看見不一樣的風景。

我很慶幸自己有多那一些、多那一點、多那一會兒,讓我擁抱到屬於我人生中的小天使,改變原本的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成長是人生的主修課,改變是人生的選修課,突破是人生的進修課。

從在媽媽肚子裡的小生命每一天都在成長;出生後面對很多人、事、物,在這過程中我們會因為周遭的環境因素而需要做出改變,逆著向前走,再多的不願意都是成長的養分;在這趟旅途中,不安於現況,想要跨出舒適圈,就要學習自我突破;這些過程都是此生給自己最好的禮物。

我跟著孩子一起成長、一起改變、一起突破。成為他的模範,也成為更好的自己。

我是Amy,一位過著斜槓生活的全職媽媽,人生就該為自己而活。

我喜歡閱讀、寫作、思考、美食、追劇、成長、學習

我想成為能夠幫助別人成長的人

追蹤我:https://www.popdaily.com.tw/user/212726

合作請至:[email protected]

個人IG:https://www.instagram.com/amy4032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個人FB:https://www.facebook.com/amy4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