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圖 X 宇宙法則】| 從最根本解決問題 !!!

1 / 1

嗨~~~大家,如果你已經不是人類圖新手,對人類圖也有些了解,可以從圖當中認知到自己是如何思考? 以及意識到能量中心和閘門是如何帶給我們制約? 

知道就是改變的起點,如果你想著手開始去制約~~

那我一定要先跟你說說"宇宙法則" 讓我們從最根本來解決問題!!!

宇宙法是一個比較宏觀的視角,它是一個遊戲運作的方法,你眼前所看見的一切,你生活中的每一個體驗,各種人事物都建立在宇宙法則的基礎之下,只要生活在這個宇宙裡都會受到這個遊戲規則的影響。

最主要會運用到生活中的幾個概念是 : 

顯化法則、因果法則、信念系統、活在當下以及放輕鬆不執著~

人類圖是了解你身心運作的一張圖,他可以看出你哪個能量中心容易受到外在環境影響以及哪些閘門給了你制約,使你在人生的交叉路口裹足不前、自我限制。

那宇宙法則與人類圖又是如何串聯?

你的思考會影響你的能量中心,能量中心的能量再去觸發閘門,閘門讓你產生反應,最後這個反應的模式就會存回你的信念系統。 (這句話非常重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信念系統攸關你的顯化,你的信念就是顯化的材料,眼前所見的一切沒有巧合,都是你以前曾經刻意或不經意地想過,所以會說是"因果法則"。

好好觀照我們的信念是重要的,因為繞了一圈最後又回到自己身上!!

再來~~~種什麼因得什麼果,接觸人類圖的朋友一定會聽過去制約,但制約去來去去,感覺好像只是從A罐子換到B瓶子,為什麼去制約的效果不好?因為根本的東西沒有被解決,你只是在表象修剪枝葉,而沒有從樹的根本下去治療。

至於根本是什麼? 是你的能量中心和迴路使你產生出一套思考模式~

宇宙法則和人類圖是一環扣一環,如果單就人類圖的層面去處理而沒有搭配最根本的遊戲規則宇宙法則,很容易會出現的問題就是,我都已經走在去制約的路上 但效果不彰,一下子覺得有效 一下子好像又被打回原點。

那如果單以宇宙法則來看,你知道種種的概念,可是人類圖可以幫助你覺察你的恐懼點以及那些時候你容易被外境影響。

兩者是相輔相成的啦~~😍😍😍

#人類圖 #宇宙法則 #去制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穿越時空來找我

人類圖系列👉IG: gem_inspiration888

https://www.instagram.com/gem_inspiration888/

人類圖系列👉Youtube: Gemma 又蘋   

https://www.youtube.com/c/Gemma%E5%8F%88%E8%98%8B

生活系列👉IG: gemmahsu228

https://www.instagram.com/gemmahsu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