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65天攝影日常「世界上沒有黑暗,只有光還沒照到的地方」

1 / 1
Hello~我是CMYK,在IG發起#365天攝影日常 企劃,每天一則限時動態,與你分享我的日常生活📸

五月是我最喜歡的月份

「五月是我最喜歡的月份,因為有我的生日。」

生日對你來說是什麼感受呢?是期待生日當天的到來?還是你討厭過生日?長越大越覺得生日只不過是365天的其中一天,那天你出生、那天時間提醒你又老了一歲。

之前慶生的生日氣球🎈
從20歲開始我給自己每年的生日禮物是出國旅行,但始終趕不上計劃的疫情來臨,從23歲開始我每年給自己的生日禮物是寫一篇文章。

🎉 生日哪裡都不能去,特地外帶陶板屋當自己的生日餐💕
今年寫了《給24歲的嶄新開始:持續相信這世界,好奇心會帶你去很遠的地方》,文章最後寫下:「在不同年紀,我們都有各自不同的課題要面對,永遠都要多愛自己一些,好好享受生活。記得,永遠保有對世界充滿熱忱的好奇心,持續相信這世界為善的人們,好奇心會帶你去很遠的地方,也能成為一個帶故事給別人的人。」

也許,過幾年回頭來看這篇文章,會對年輕的自己嘲笑一番,怎麼會寫出這麼天真的話語,也是因為年輕,才無所畏懼,也不曾經歷過這些黑暗面吧~深信一句我很喜歡的話:「世界上沒有黑暗,只有光還沒照到的地方。」

疫情更嚴重的五月

五月,台灣的疫情更加嚴重,預計要做的事情都取消,完全沒想過現在的公司有遠端的可能性,如今,轉成待在家居家上班,疫情變得更加嚴重,什麼事都有可能改變。

五月,時間過的漫長無比,在5 月21 日我去醫院做了核酸檢驗,原本最壞的打算要在防疫旅館過生日,很幸運的在前幾天收到陰性的通知。

那天,我在日記裡寫著:「我是既如往常的幸運,跌跌撞撞過完 23 歲,相信在人生的道路上,我會一直過著精彩的人生,未來的美好生活在等著我。」

這個月的 365 天攝影日常特別難拍,居住在六樓頂加的雅房,生活的空間有限,卻感激有著能透氣的頂樓,偶爾曬曬太陽、看看書,就這樣把五月的時光過完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65 天攝影日常

「開始攝影的日常不是要拍出多厲害的照片,而是要你仔細觀察日常的生活,那些習以為常的日子淺藏著意想不到的驚喜。」

歡迎你跟我一起練習攝影,與我分享每日的攝影日常並 Tag 我 @cmyk_1997 📷也歡迎到我的Ig看每日的攝影日常唷~~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歡迎到我的部落格查看更多文章🎨

📮 Instagram部落格|喜歡歡迎按讚訂閱分享也追蹤我的IG❤️

#五月攝影日常 #365天攝影日常 #攝影 #生活 #疫情 #手機 #拍照 #居家 #在家工作 #篩檢 #生日 #台北 #北漂 #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