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含益生菌的梅菓~~梅滋兒青の梅菓!好吃又健康!100%台灣在地高山青梅製作,大人小孩都愛吃的酸甜甜蜜糖果甘滋味~梅滋兒

1 / 1

休閒零食仙楂糖你吃過了嗎?梅花仙楂餅又名山楂,是從小到大吃中藥必備的糖果,味酸甜、性微溫,可促進消化,梅花形狀的仙楂餅是台灣孩童們幼時獨有的回憶,總是在吃完中藥後來一片梅花形狀的仙楂餅,入口回甘!

這款有小時候童年味道的仙楂莓之菓,最優質的地方是它一口吃下,不只有莓精仙楂餅的天然梅子糖菓,富含五種益生菌,同時吃下,幫助腸道維持好菌,是大人小孩都愛吃,有益於健康的天然無化學添加好梅菓!

梅滋兒以梅精入菓,本身屬鹼性食品,其中含有大量的檸檬酸🍋與蘋果酸、兒茶酸、酒石酸及其他有機酸。另外還有杏仁甘及如鈣、鎂、鉀、鈉、磷、鐵等礦物質,提煉出清爽酸甜的舌尖好滋味!

跟古早的仙查糖不同的地方是它有一樣的外型,卻更加好吃!吃下的都是營養,讓好菌直達腸道,平衡身體酸鹼值,提升保護力與身體抗氧化能力!梅滋兒梅菓的用心製成,讓身體吃了還能促進新陳代謝,而不造成吃糖果的負擔!

這麼好的食品,現在有梅精原味+梅精減糖兩種口味超值85折體驗,值得跟家人大小朋友一起分享!梅滋兒青之梅菓,梅精+益生菌=梅疫力增強!防疫WIN相挺組,立即購買絕不吃虧!

對於它吸引人的地方,就是每入口就能吃下好菌,口味酸甜回甘的梅味好吃無比,且符合食品安全 HACCP、ISO22000 國際認證『合格』,可以安心食用!製作時拒絕使用防腐劑、色素、風味添加劑與糖精。

另一項我很滿意的好處是它包裝做的細節也非常的完好,使用夾鏈袋包裝設計,每一顆梅菓都獨自封裝,為保存完好的益生菌,攜帶方便!吃了之後排便順暢,對於喜愛吃仙楂餅的人真的是一樣大好消息!除了買給自己吃,也能買給孩子們當零嘴,也不必擔心!沒有了傳統的人工添加甜味,還能增強免疫力!

一樣都吃梅子糖,我會選擇吃梅滋兒,補充體力!保護全家人的身體!吃糖也能攝取好營養!防疫期間,陪伴家人,梅滋兒青之梅菓給你最好的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補充,仍建議各位將梅菓當做「輔助品」而非過度依賴哦!無論喝咖啡、吃油膩、苦悶中、或藥物苦澀,都來一粒 #青之梅菓 酸酸甜甜解壞味兒~

購買:https://bit.ly/2QXHNaQ
官網:mzycandy.com
FB:facebook.com/mzytwcandy/
結帳輸入MZY520再享免運到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