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在家追劇防疫~~6月必追陸劇推薦

1 / 1

陌生的戀人

由《想見你》、《荼靡》的導演黃天仁執導,宋茜、歐豪領銜主演的都市愛情懸疑劇。講述一場雪崩之後失憶的女小提琴手羅芊怡,在與若即若離的神秘企業家未婚夫霍佑澤即將迎來婚禮的時刻,共同攜手撥開迷霧、追求真愛尋找自我和救贖愛情。(來源:百度百科)

播出時間 : 6月下旬(待確定)

愛上特種兵

根據晉江文學城作者摺紙螞蟻的小說《軍裝下的繞指柔》改編,由黃景瑜、李沁領銜主演。劇情講述東南戰區特戰旅特種兵梁牧澤與戰區總醫院心外科醫生夏初,一同追求理想,履行軍人的職責與使命,同時也收穫愛情的故事。(來源:維基百科)

播出時間 : 2021年6月1日起每周二到周四

雙世寵妃3

曲小檀和墨連城再次穿越來到了一個以女子為尊的世界。

一個成為了這裡的公主,一個成為了一名默默無聞的秀才並且還要進入學院學習男德。

與前兩季完全不同的故事線,是否讓大家非常期待呢?

播出時間:2021年6月1日每周一至周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千古玦塵

改編自星零所著古言仙戀小說《上古》,由周冬雨、許凱主演

凡間百姓若遇坎坷離合會去求神拜佛,上古界四位真神中白玦與上古之間幾經生死離別的三世情深虐戀。

以上古的成長為主線,從靈力低微的小“菜鳥”成長為身負蒼生之重的主神,卻終究逃不過命運的劫難枷鎖。

神生長遠,情根深種,有人為了她不惜毀天滅地,即使三界化為虛有也在所不惜,有人默默等待了六萬年,用自己還給她三界永生  (來源 : 百度百科)

播出時間 : 6月底(待確定)

一見傾心

民國偶像言情劇,由陳星旭、張婧儀、林彥俊、陳欣予主演

講述民國時期軍閥混戰,上海第一財閥嫡女沐婉卿帶著母親的骨灰歸國安葬

途中意外結識譚家軍少帥譚玹霖,與其鬥智鬥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又被青梅竹馬的越城督軍之子徐光耀所救。因緣際會下,三個年輕人的命運由此深深糾葛在一起。

幾位年輕人在經歷了一系列大起大落甚至生死考驗之後,看透反動軍閥“只爭私利,有家無國”的實質。

共同投入到大革命的洪流之中。在此過程中,沐婉卿、譚玹霖也成就了一段蕩氣回腸的愛情傳奇故事。

播出時間 : 6月(待確定)

青春須早為

畢業典禮上程心向男友鄭乾求婚,卻不料被拒絕,原因竟然是鄭乾認為事業未成,不談婚嫁。

鄭乾謝絕了程心讓其進入程氏集團的安排,加入了浩瀚的求職大軍,卻屢屢受挫。

程心只好精心偽造了一場面試,讓鄭乾通過面試順利進入騰達集團,該公司的總經理正是對程心情有獨鐘的楚雲飛,最終事發,鄭乾簡歷造假的醜聞曝光,事業風生水起的鄭乾毅然辭職離開。

辭職後,鄭乾和鐵哥們孔浩、莫小寶,成立“白日夢”創意工作室,因為創意獨特,工作室很快在業內有了一定的名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就當鄭乾等人喜迎人生新高峰時,一場巨大危機也潛伏而至—程氏集團資產被副手梁叔陰謀吞占,危急時刻,鄭乾和楚雲飛摒棄前嫌扶持程心,最終贏得了商業和道德上的勝利,鄭乾和程心也有情人終成眷屬 。(來源 : 百度百科)

播出時間 : 2021年6月6日

以上就是今天的介紹啦~~你最期待哪一部呢??

喜歡記得幫我按下愛心,不想錯過更多優質文章記得追蹤我!

我是愛畫圈的野海熊,我們下次見啦~~

>>>>>看更多文章

2021六月必追韓劇推薦~~上流戰爭、婚詞離曲....防疫在家追劇追起來!!

人人都能成為烘焙王!!!<自己做烘焙俱樂部>!帶你體驗烘焙的樂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夏日出門防曬推薦TOP5!!戶外活動終於不用擔心毒辣的太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