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感到迷惘嗎?憨憨&愛睏教你遊戲人生秘集,讓人生變得更有趣!

1 / 1

年幼時大家應該都有一個想法吧!那就是好想快快長大,如今我已經要邁入27歲了(直接暴露年紀了XD),卻好想...回到小時候...

小時候的天真、快樂、單純、無憂無慮...是否長大成人後就會沒了呢?其實它只是被我們隱藏起來了,生活在逼迫我們獨立,環境再逼迫我們適應,於是我們逼自己長大了!

◆人生就像打怪練等一樣,每人心中都有自己的人生遊戲!

看到這張圖我想有玩過手遊或是線上遊戲應該都不陌生吧XD(我盡力把還原度提升了XDD這也是我心中的人生遊戲)

當時的我天真的以為長大就是自由的開始,結果是另個人生的開始,就像打怪練等般

◆免不了新手教學啦XD

主線任務就是要好好的工作賺取金錢與經驗值,偶爾會遇到小魔王或是大BOSS,比如:「讓你氣得跳腳又不能把心裡話講出來的奧客和老闆,又或者是背地裡搞小動作或是不爽你的同事!」當你累積了一定的等級,副本及支線任務、競技場還有交友(結婚)系統就會開啟了!

◆支線任務也是很重要的唷!

主線說的是你的工作及職場會遇到的事情,那支線任務就是你的睡後收入(被動收入),比如:「投資股票、房地產、斜槓收入...等等」

再來就是副本,副本我們可以把它想成學習技能,人都說活到老學到老,但大部分都會覺得大學畢業後就可以不用再學習了,那其實是錯誤的想法,一個人的興趣可以擁有很多,多去嘗試你或許就會創造無限的可能性!

◆每個人的天才天賦都不同,請相信自己有這樣的能力吧!

我們在玩手遊打副本都會看到像是《挑戰地下城》、《天空之城》等等的,從最底層突破到最高層,就像是我們學技能從零到一百,除了可獲得經驗值外,最重要的是寶藏!這裡的寶藏不是指滿滿的錢喔!而是你自己擁有了增加第二收入的能力,這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達到的,有的人可能只學到一半就放棄了,有的人可能就只是學個毛皮打個幾關,以為這樣就可以變得更厲害,其實並沒有那麼容易,當然也會有人只專注打主線任務,只想穩定的賺取金錢及經驗值,但到後期就會發現他的等級會遠遠的落差很多,要怎麼知道落差多少呢?從競技場就可以看出自己的能力了,競技場是可以磨練自己與看清自己能力的一個方式,就像是公司舉辦業務競賽的活動,除了可以獲得經驗及獎金外,了解自己的能力才是最重要的,而不是一直看自己的等級比誰高,就算等級低!根扎得穩也可以打敗比你高出好幾等的人!

最後交友(結婚)系統,我想這是大家最喜歡的系統之一了吧XDD從認識大家,一起組隊打怪、打副本了解對方、相同愛好、話題,自然就會走在一起,看到這邊是不是覺得其實很簡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時候或許是我們把人生想的太難了,或許是否定自己的想法太多了,像是:「這怪也太難打了吧、等級也升太慢了吧、掉的錢好少怎麼買裝備、我等級太低一直輸...等等」,之後可能就不想玩了,或者放著讓他掛機...
回到真實人生裡,是否我們也是一直在抱怨工作、抱怨錢很少、抱怨很累不想學習、只想這樣就好...之類的想法浮現在腦中,但其實我們只要挪出一點時間去打打副本及支線任務還有競技場,會不會你的人生就會有所不同了呢?這裡就留給妳們好好的思考吧~

以上就是我自己心中對於人生的看法,你怎麼去看待自己的人生,人生就會照著你的意識去進行著,雖然現在疫情搞得沸沸揚揚,但我希望你們可以抽出個一點自己的私人時間,關掉外界的干擾,好好的放空~OH~不是!是好好的思考自己真正想做卻還沒做或不敢做的是什麼,然後~放手去做吧!沒做就是停滯不前,做了一定會不一樣,就像我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會在這個平台畫插畫寫故事,但我知道這是我從國小就一直喜歡做的事情了!只是有過多的害怕使我不敢去做,現在反而告訴自己我就只是純粹把故事跟插畫畫出來,跟大家分享,不要去在意那些數據,就做讓自己開心的事情吧!希望這篇文章可以幫助到正迷惘的你們!

《延伸閱讀》

愛睏與憨憨日常|自創插畫

關於創作者《瑜悅恆鑫》

若喜歡《瑜悅恆鑫》的創作,可至下方追蹤唷!

Popdaily:瑜悅恆鑫35151

IG:IvyWang_0823

FB:瑜悅恆鑫

#插畫#自創角色#繪圖#原創#圖文#插畫家#藝術#療癒#情侶插畫#插畫生活#合作#畫畫 #人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